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南區迎新小記 大三 / 陳炳盛

雖然自己差不多也已經對「新生入學」這種事沒什麼感慨可言了,總之,因為直屬學姐說想看學弟,所以我在起床後不久,便拎了數位相機,騎車往南迎的地點出發。

 

 

 

進了餐廳,偌大的場地彷彿就像是被我們包下了一樣,只見系上的學弟妹們(還有一些學長姐)已經聚集在桌邊,雖然面對著幾乎是第一次見面的直屬學長姐,新生看起來都相當木訥,不過學弟妹們仍努力地試著把場面變得熱絡。

 

找到直屬學弟後,看學妹不在,當然首先就是跟學弟裝熟一下、拍個照什麼的,順便把旁邊直屬也還沒來的學弟一起拖進來聊。沒多久 101 級的人都到了,我們便開始點餐。有點特別的是,因為學弟宗教信仰的關係,同桌的我們在學弟的要求之下,一起做餐前禱告,但是身為一個白目的學長,我沒有乖乖地照做,而是趁機又拍了幾張學弟禱告的照片。

 

左邊的學弟看起來在忍笑

 

在這段時間中,縱然身體微恙,我還是跑到了其他各桌去,一邊打擾其他人用餐,一邊不講理地要求對方看鏡頭拍照(真是非常抱歉)。

 

大四老人桌

 

而接下來的新生自我介紹時間,我仍是站在一旁快門按個不停。雖然因為人數眾多,主持人特地跟餐廳借了小蜜蜂來用,但對於因為面對著台下眾多好奇的眼神,而不免變得有些害羞的新生們來說,實在起不了多大幫助,有點可惜。

 

詢問選課

 

最後大家一起在店門口合照,順利地為這次的南迎畫下句點。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