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畢業後的起點,MIS98-走吧!(Day-2) 校友 / 許正和

天亮囉~起床啦~

 

6/25

5:30看日出 -> 6:00吃早餐 -> 出發-> 栗松溫泉入口 -> 初鹿牧場 -> 台東民宿

 

        早上五點多起床準備去看日出,結果發現天已經亮了,我跟口香糖先上去大關山隧道看,但是雲似乎多了點,跟之前那一次夜衝一樣,可惜被雲擋到了,大家在這邊睡眼惺忪的到處拍照,氣溫依然非常的低,但是埡口辣妹依然非常辣XD

 

圖左,戰地記者埡口辣妹〉

 

        接著,大家回山莊準備吃早餐,在等的同時,柏亙提議玩一個很刺激的遊戲,我們來看看阿杰的現身說法。

 

        『這時候大家回到房間就開始看起電視,看一看覺得無聊了,柏亙突然提議來玩排七,于亦知還提供我們一副精美的converse博克牌,輸的人要處罰處罰方式是什麼呢? 【揚門式處罰─打屁股】

 

        這是災難的開始,第一局我是保持著旁觀者的身份在看好戲,這時候的參賽者是教授、柏亙、小悶,還有漢瑞,第一場的結果是教授輸了,這時候我在心裡想處罰應該是拿拖鞋還是用踢得之類的,可是我錯了,教授好像被強暴一樣被壓著,褲子毫不留情低被拉下來,不斷爭扎,可是沒用,柏亙先示範該怎麼打,一掌下去,啪!我想外面都聽得到吧。超響的拉= =,隨者大家的巴掌響跟教授的哀號,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刑事現場,打完大家帶著笑容說,來來下一場的時候,教授跑了,他好像帶著淚光。

 

        第二場,我還是沒下去玩,誰敢玩啊= =,這場是誰補教授的位子,我忘記了,好心人幫我補充一下。這次的被處罰者是小悶,當大家確定死者是誰的時候,這時于亦知說先收牌,大家就先乖乖的收起牌,不然會壓到,有一種很好笑的FU,就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XD。收完之後,大家好像瘋了似的撲向小悶,QQ沒玩的人都來幫忙壓制,就好像餓很久的狼撲向小綿羊,一人抓一邊要把小悶的褲子拉下來,還使出最後的溫柔,讓小悶自己把皮帶解開XD。大家圍著小悶,好像在逼人跳脫衣舞一樣,實際上也差不多啦。

 

        這時候大家已經了解這是怎樣的處罰了,打起來更是不手軟,而且不是只打一下,是好幾十下啊!周圍沒玩的人都來補刀,又是一名被強暴的受害者,被打完的人表情都好像喔,就是被凌虐完,身體還沒從這麼強烈的刺激恢復,動彈不得的樣子。

 

        第三場,這時候又有人脫離了,我忘記是誰了,但是這場還是要打,小悶已經嗨了,這就是這處罰恐怖的地方,會越打會無法停止,殺紅了眼大概就像這樣吧。無論是被打得人還是打人的人,都會越打越殘忍= =,這場因為缺人,小悶視線對到了我,我就這樣被拖下去打了,本來是要拒絕的,因為那種恐怖只有看到的人會知道可怕,既然被拉下去了那就算了,玩吧,反正又不一定輸,小悶很用力在拉我進去玩。

 

        于亦知發完牌,拿起來一看,完了這什麼鬼牌,有點慘,算了就打吧…誰一直扣牌,怎麼還不快出,不行我要蓋牌了,太賤了是誰,小悶笑得很淫蕩 那一定就是你喔FXXK,這傢伙拖我下來玩,馬上就婊我,我在輸的瞬間被撲倒在床上,整個被壓制住,我也被使出最後的溫柔。天啊!那種自己知道非常不想脫,但是不脫不行的感覺真的是…脫完,處刑開始,啪啪啪啪啪啪,超級痛苦,每打一下痛就累積一次完全不會削減,打越多下就越痛,也不會麻,真的超乎我的想像之外的痛,還有人把十幾下的力道,濃縮成一下 HOLY SHIT!!! 我可以了解前面幾個人的感受了。被打完,大家就把我丟在一邊,我還在恢復中,那種痛還會持續一下子。』

 

        哇~看完阿杰精彩的實地描述,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呀T.T。一陣激烈運動後,吃早餐了,高麗菜很甜阿~可惜份量少了點,吃完再啞口山莊前把車排一排來個大合照,準備上路囉。

 

GO~MIS98車隊!

 

        出發上路,經過我們之前剛爬完嘉明湖的登山口向陽,真是難忘呀~XD,今天天氣不錯,下坡路段看到好多美景,接著到了往栗松溫泉的下坡叉路,天阿~好陡的坡,好多石頭又有爛泥巴,到了一個菜園停車,大家換裝,把糧食跟水帶下去就出發嚕。

 

整裝準備下切溪谷

 

        走阿走的,阿....好陡,從那麼高的地方下切山谷,等一下上來有得爬了=.=...,走了好久終於聽到水的聲音,終於到了,水超冰的,我跟口香糖先去看探路,下過雨果然有影響,有些地方水流蠻急的,有些地方連口香糖拉繩子都有點被沖走。我們覺得大家應該很難到溫泉這邊。其實溫泉不太遠,只是水實在太多了,後來只有口香糖過去摸到,我也只有在對面看一下,因為我不想上半身濕掉 XD

 

溫泉在熊右手的位置

 

        這時候大家有的玩水、有的吃東西,突然下了點雨,光廷提醒說天氣不太好,我覺得也是,後來大家東西吃完就往上走了,真的非常可惜,抱歉大家走那麼遠結果沒看到。後來103說水聲有變大,還是不要冒險好,水一暴漲不是開玩笑的=.=...。上山這段讓我感覺我又在爬嘉明湖了....腳爬到必須休息的痠痛,幸好這次沒有背太多東西,這邊真是要給大又加鼓鼓掌,連他都下去又上來,看他上來滿頭大汗,真是用生命去爬了吧XD,辛苦啦~

 

        大家先往上騎到叉路會合買個水休息一下,昱瑄跑去吐了 0.0,阿肥你怎麼這樣~要負責喔~ 阿不是啦,好像吃壞肚子了吧,阿肥還笑昱瑄鼻子噴出高麗菜XDD,大家繼續上路,一路的下坡,午後陣雨也來了,雨勢忽大忽小,一些景點也沒辦法停了,蠻早就出南橫到台東了~,呼~~ 終於不用忐忑不安了~

 

        一下台東,在關山的7-11休息,我換騎柏亙的擋車來玩嚕 YA~,先去初鹿牧場休息,門票是貴了點,買個乳製品休息一下,後來跑去一個大草坡,柏亙跟小悶玩起人體滑草機,2個人用滾的滾下去,後來老人也去玩,那個頭超暈的吧=.=,之後不知為啥,開始把人的2隻腳抓起來直接往下拉,真的在玩滑草了,屁股撞阿撞的,用看的就好痛XD

 

初鹿大草原,悠閒

 

        大概5點多出發,今天還是依然是我們的好朋友民宿,到了之後老闆很豪邁的少算我50元,不過呢到這天才發現我一直算錯人XD,哈哈哈哈,老闆真是很甘心,要我們先把早餐點好,然後幫我們出總價錢的一半,哇塞~好棒。大家分好房間後,阿肥昱瑄跟大又加先去看醫生,昱瑄還去掛了急診因為腸胃炎。還好後來沒事了,聽說看完醫生馬上去吃麥當勞。之後大家去吃150吃到飽,還不錯啦,熊說他的歌都超復古的XD,吃完後開始下大雨,口香糖一開始還說不用穿雨衣,結果科科。回程路上雖然有幾台沒有跟到,幸虧光廷把大家帶回來了。

 

        回房間大家整理洗澡,明天8.30起來吃早餐,晚上又是瘋狂排七時間,我下去起個頭就跑掉了,回房間我很早就睡了。

 

        聽說這邊超好笑的,口香糖被打到翻臉XDD(因為有人偷補刀),我們再來聽聽阿杰的現身說法吧。

 

        『晚上大家回到房間,時候到了又開始玩牌,大家越玩越嗨,光廷也加入戰局,打之前還拿綠油精先擦過,真是太爽了。後來隔壁的說要過來這邊睡,就叫他們先自己廝殺過,結果口香糖輸了被處罰,突然間開口,「喂!!! 太過火囉!!!」,瞬間安靜,大家做自己的事情,很想笑,但是要撇住,只剩下柏亙講電話的聲音,小悶一直再看電話簿XD,我對著電風扇,其他人對著電視,大家都沒說話,後來怎樣破冰,我忘了XD,只記得我睡著了,晚上1130分的樣子』

 

        聽說是因為口香糖看到沒有玩的人都來打所以爆走了XD,聽說頓時間大家各自找是做,氣氛瞬間凝結,小悶無辜在用手機,大家都不說話了,103說原本綠油精剛拿來,看到大家靜默,原本要擦屁股的,手都要準備抹了,馬上轉去抹香糖消消氣XD,不過呢,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笑XDDDDD,我們住樓上的聽楷傑說很激烈,但是我老早就睡了~,晚上我還把熊的棉被拉過來 SORRY >.<,就這樣~今天又結束囉~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