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2009世界運動會在高雄 大三 / 陳俊宏

世運,改變了台灣,更改變了高雄。

 

從高中就知道世運在高雄,每年回來高雄,都會看到這個城市一點一點的改變,一直到2009年七月,正式看到高雄發光發熱,才相信這一切開始了。

 

世運從最剛開始的口號,變成你我之間生活的話題,從各種默默無名的運動,到全部賽事幾乎場場爆滿,這個城市真的改變了!

 

捷運上,平時不常坐捷運的婆婆阿姨們來了;公車上,不常出現的人潮來了;運動場上,不曾出現過的人群塞滿了。在這將近一個月,身旁人們的話題,從政治、課業、八卦,都轉到了世運。

 

城市湧入了大批的外國人,但是我們給予熱情的笑容與幫助,比賽場上不論地主的我們是輸是贏,都給予熱烈的掌聲。這為期11天帶來的,不只是觀光,不只是運動,而是每個參與過的人,心中最美好的一份回憶。

 

即使大會做得不是如此完美;即使志工不是如此規矩;即使再多的缺點,都沒辦法抹滅這份感動。

 

是的,高雄你做到了!

 

台灣,全世界都以你為榮!

 

2009年七月二十六日,世運也結束了。我很驕傲我沒有錯過這場盛會,我很驕傲我有逼著自己去加入這場盛會,因為我有參與,所以我有這麼多的感動。雖然抱著今年最大的遺憾,沒有想盡辦法去加入世運志工,但是我還是用我自己的方法去享受這次的機會,高雄讓全世界看見的機會。

 

高雄真的好棒!!

 

台灣,加油!!

 

照片

天燈祈福

 

照片

主場館留影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