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2009年我們就要發射西灣彈! 大三 / 施柔帆

感覺才剛結束了第14屆資管營而已,但是第15屆資管營已經悄悄的到來了。去年我是小隊輔,今年當了副召,營期前每個禮拜都戰戰兢兢的想籌單和寫會議紀錄,總是要想老半天到底還有什麼有缺的,很擔心漏了什麼會讓整個進度拖延到,加上辦活動一定會遇到的溝通方面的問題,也曾經一個一個去詢問,然後和總召一起討論解決的辦法,甚至招生初期也遇到了招生名額不足的問題等等。但隨著一次次的開會討論,以及幹部們的努力,第15屆的資管營漸漸的成型了。

 

照片

在火車站接待的幹部們

 

終於,大家努力了一整個學期的成果要在7/1~7/5呈現了!看著前來報到的小隊員們越來越多,大家也都展現自己最有精神的一面來迎接我們接下來五天要一起相處的小貴賓們。我們替小隊員們安排了許多的課程以及活動希望能夠讓他們感到十分的充實。課程部分像是Flash、網路壓線製作、徐士傑教授所講授的MIS、團體動力學以及巨匠講座來讓他們可以更進一步認識資管這塊領域。而活動部分則有01級學弟妹所帶來的晚會表演、西灣沙灘活動及烤肉、夜教偵探遊戲、台啤企業參訪、舞會、大賭坊等等,這幾天一連串的活動下來,小隊員們也都漸漸熟稔了起來,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想想他們第一天剛來到中山資管營的羞澀,真的覺得非常有趣呢!

 

照片

晚會表演

照片

西灣活動

 

照片

企業參訪

照片

MIS授課

 

照片

團體動力學

 

替小隊員們準備了這麼多的活動,當然也要驗收一下小隊員們的成果啦!第第四天的惜別晚會中,每個小隊都使出了渾身解數認真的呈現四天來利用空閒時間所排演出來的節目,非常精彩,感覺大家都好有潛力呢!而之後的感性時間大家說了好多好多的話,不捨的情緒散佈在四周,只剩最後一天可以相處了,突然覺得營隊可以再多幾天沒關係,讓大家有更多機會在一起。

 

照片

小隊員晚會表演

 

時間過得很快,五天的營隊結束了,身為副召的我今年跟小隊員們接觸的機會並不多,感覺有點可惜,不過看著活動可以順利的進行,小隊員們玩得很開心,讓我感到十分的感動。雖然期間有許多的突發狀況,不過大家都一起一一的克服了,真的覺得好厲害!

 

照片

所有工作人員們

 

最後,要感謝00級的幹部及Avid和栗子,沒有你們的努力及幫忙資管營不會這麼成功;還有感謝01級的學弟妹們,晚會真的很棒唷!營期間也辛苦你們了;以及可愛的小隊員們,沒有你們的參與就沒有第15屆資管營!資管營真的很棒,不只小隊員們,我相信幹部們和學弟妹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同樣的活動,不同的角色,學到的東西也不一樣呢!而在營期結束後,看到了很多小隊員的文章及回應,大家都覺得資管營辦得很棒,甚至明年還想要再來參加,心裡真的非常高興,相信中山資管營可以這樣一直繼續下去的!

 

照片

第15屆資管營成功!!!!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