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第十五屆中山資管營:活動長的獨白 大三 / 林津霈

第十五屆資管營結束了!經過了半年多的準備,在七月五日畫下了完美的句點。看著小隊員拍合照時那一張張開心的笑臉,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從接下活動長這個職位起,其實就是忙碌的開始,雖然有學長姐們的企劃書可以參考,但也希望能做點不一樣的東西出來,而想最多的就是要怎樣才能把活動辦到最好,讓小隊員來了之後覺得很值得……等等,還煩惱著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哈哈。

 

資管營的重頭戲之一當然就是晚會表演啦,經過了審劇本、幾次的排戲和雕戲等重重程序後,終於到了第一次的晚會驗。大概因為是第一次吧,學弟妹的演出有點生疏,又帶著些許害羞,但還是表現得很不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排戲後,01級的演出也漸入佳境,可是離正式演出的程度卻還有段差距。坦白說我那時候很心急,營期已經接近了,但卻還達不到能上台的水準,於是就威脅01級如果演不好就要一直補驗。可能是威脅成功了,之後的補驗結果非常好。營期第一天晚上的正式演出,當我站在小隊員們的後面看著精彩的節目一個個出場,聽著小隊員們的尖叫聲、笑聲時,當時心裡真的很感動。你們總算做到了,晚會大成功!

 

隨著營期一天天過去,因疲勞而睡倒在營本部的人也越來越多,突如其來的壞天氣,也使得一些活動受到小小的影響,雖然苦練許久的第二支晨操沒能讓大家跳到,幸好小隊員們還是玩得很盡興。

 

第四天晚上的「紅了眼眶」,00級和01級說著辦資管營的辛苦,小隊員們也吐露了這幾天對資管營的感受。看著月光海,大家都想把握這最後一個相處的晚上。終於到了營期的最後一天,大家一起拍大合照,一起唱營歌,一起看這幾天的照片,看到大家笑得那麼開心,資管營,想必是心中一個美麗的回憶吧!

 

在準備過程中,工作人員都很辛苦,有愉快也有不愉快,但是都是為了同一個目標而努力。我們成功地辦完資管營,也學習到了很多,如果那時候我沒接下活動長、沒有參與這次的營隊,我一定會後悔的。

 

謝謝01級學弟妹,寫企劃、拉贊助、排戲、被活動長責備和威脅,還有營期間各組的工作,都辛苦你們了,晚會真的很讚。希望不論是在辦活動、人際、……等等,你們都有學習到一些東西,能夠覺得這些辛苦是值得的。

 

謝謝00級的幹部們,各組之間的配合,才能讓資管營能夠順利地進行,也謝謝你們容忍我脾氣差講話又機車。XD

 

謝謝給我意見的學長姐們,讓我能改進不足的地方,也謝謝你們的鼓勵。

 

謝謝我的趴呢大樹和愛維,我們熬夜了好多天、想了很多東西、互相cover,也一起忙碌和累得要死,這個組合很棒。: )

 

大家都辛苦了,有你們的努力,才會有這次的資管營!

 

與小隊員合照

與小隊員合照

大合照

大合照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