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GO!澄清湖一日遊 大二 / 張薰方

澄清湖,這個有名的高雄景點,在進中山兩年過後,終於能夠好好到當地遊完一番!

 

今天天氣十分的炎熱,彷彿走在路上就會像冰淇淋般融掉,但是一群人不畏烈日,撐起傘開始在澄清湖畔的遊覽。

 

照片

湖畔景緻

 

一進到澄清湖的周邊園區,看到「兒童樂園」大家可說是趨之若鶩,童心未泯的玩起來了,翹翹板、盪鞦韆、溜滑梯……沒有一項被遺漏。

 

照片

翹翹板

 

照片

《閃》回味童年《閃》

 

我們發現一座可以眺望湖邊景緻的涼亭,大家在此留下合影,也不停從涼亭上將湖邊風景收入手上的相機裡。

 

照片

涼亭休息

 

頂著豔陽,終於走到了九曲橋,看著這座橋,同行瘋狂的朋友們決定來傳承系上的傳統活動──GY卡丁車!!

 

照片

GY卡丁車勇者一

照片

GY卡丁車勇者二

在大太陽下,他們衝到橋的另一頭再跑回來,真是勇氣可佳、精力充沛的行動啊!

 

在享用完午餐後,我們又再度回到澄清湖,這次我們前往「富國島」!經過一座小小的吊橋,來到這座小小的島,在這裡,我們幫其中一位同學慶生,我想這次慶生一定讓他畢生難忘,因為在這次慶生活動中,我們不僅是在「離島」慶生,還有「走路環島」喔!

 

照片

連接「富國島」的小吊橋

 

照片

環島的壽星

 

最後一站,我們回到了大門口,在那邊和大家一起合影後踏上歸途。

 

照片

耶~澄清湖一日遊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