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畢業後的起點,MIS98-走吧!(Day-1) 大四 / 許正和

        大學畢業前,大家還是想留下些甚麼瘋狂的,幾個征戰多處的夥伴,開口再衝一次吧。聽到的當下,其實我心裡一直在猶豫,只要辦了,對我來說我會很不捨結束那天,旅程總有結束的時候,之前的每一次,都還可以跟自己說,沒關係還有機會,但這次卻不同了,不過,如果不去做,也是會後悔的。

 

        也許大家是看到送舊那冰山一角的回憶,才會那麼多人想要再次留下值得回憶的一次。這次參加的人非常多,有些人也許四年下來還是很不熟,所以大家都一起來吧 XD,這次的活動主題是

「↖☆煞气a茂林西瓜南橫溫泉台東墾丁3日遊★↘」

 

陣容:

人數:24人
車:14台
人員:

口香糖(我) 、103(卓彬)、季螢(大頭) 、愷傑 、大又加、阿肥(昱瑄)、老人(大嬸)、柏亙(于亦知)、小悶(珮榕)、光廷(HOT)、彥志(淑燕)、 GP(若喬)、熊、QQ

6/24  8:30 阿肥家集合出發 -> 11:00茂林 -> 午餐 -> 1點出發 -> 啞口山莊
 


大家準備出發囉

 

        前一天先到淫窟睡覺,柏亙突然跟我說于亦知也要去,因此我們多了一位企管系的夥伴。這天晚上其實有點擔心前幾天的大雨,大雨過後山區很危險,尤其這次人數眾多,也許是擔心所以好像也沒睡很熟。

 

        早上一出門天氣好涼,載這先買好的超大西瓜剛上路要去集合,不知道甚麼時壓到一隻超粗的螺絲,口香糖剛換的輪胎沒氣了XD,幸好剛好有一間機車行,補一下就上路了。到了阿肥家,哇塞好大的車隊,超~煞~氣~的!!,大家把東西整理好後,照車序一一出發囉,這時候103同學還沒來,由於3天的潛水課,一定讓他身心俱疲,一回來又要來玩,所以他就由家裡出發到旗山再會合囉。

 

        路上,愷傑還真是守法的好寶寶,都依速限騎,結果後面變得超慢XD,接著一路上到了里嶺大橋,103很酷的沒有迷路一起會合,98車隊正式上路啦~go~!


        騎阿騎的~到了茂林遊客中心休息一下,之後去走多納吊橋,跑跑卡丁車老人版 GO~阿杰很酷的爬上吊橋後一路衝到對面,我們都還在下面往上走,就看到他那閃著陽光的青春肉體衝向吊橋另一邊,GY~真想找你跟他PK一下。

 


多納吊橋合照

 

        休息過後~大家開始往裡面出發烤肉破西瓜囉~~~。
 

        在這邊時間 Delay好久~大家都HIGH爆了,有幾個都先去玩水濕掉了,阿杰真是看到水跟山都會變得超亢奮。另外烤肉分2組,「石板烤肉風味組」,「城市烤肉架組」,生火方面真是競爭激烈,大家生完火烤一烤後,破西瓜大賽開始了~!!!!!  蘇潔記者要求大家一個一個上,在場24個都上了,我真的相信西瓜是撞的破了,一個一個接力撞後,後面幾個西瓜勇士真酷,光廷一個人連撞超多下,太有煞气了。小悶、柏亙、口香糖,後來看到西瓜都被撞軟了,裂橫也出來了,大家都想把他撞破,之後由我們的西瓜王--口香糖,一個人把他撞裂了~!!!!!

 


被撞裂的西瓜
 


撞破的西瓜與大家合照

 

        接著大家吃著剛泡過水了超甜西瓜,享受一下,時間晚了快2個小時=.=..沒辦法繼續趕路囉~,熊去騎愷傑的車,希望車速能加快點,路上接到埡口山莊電話,他們說我們趕不到晚餐時間,所以只好取消了,變成在寶來買晚餐跟明天午餐,一路上趕路到寶來後,大家買了糧食後,繼續上路。又是熟悉的南橫,入山時我心裡就祈禱南橫爺爺保佑喔~,不要給我大石頭 >.<,路上雖然我們前車速度還不錯,但是後面就落後很多,之後口香糖趕上來說大又加騎到水溝了 =.=....,我心想哇有沒有那麼酷~,還好還好,沒有甚麼事情發生,人小擦傷車子還可以騎,這邊真是辛苦光廷騎大又加的車了。

 


戰地記者拍

 

        之後換我騎愷傑的車當頭車,終於速度有加快了,到了梅蘭山莊的加油站,小悶有始有終的又去跟三年前第一次上南橫的"梅蘭"合照XD,大家在這邊換上禦寒衣物,攻南橫嚕,此時天已經剩下一點光,不過天氣還不錯,到7點多還是可以看到亮亮的感覺。

 

梅山-天池-檜谷-大關山-埡口

 

        這一段只有一次摸黑衝上去,這次那麼多車好殺呀,後來由於前後落後太多,只好讓前半段先走,我去帶後半段的,愷傑的車閃雙黃燈衝阿~酷~,爬阿爬的~中間我們稍微休息一下,我發現我們有一個辣妹還是穿熱褲耶0.0,在大家都抖到不行的狀況下,就只有他依舊熱褲清涼,看的大家又更冷了~~~..~~~,哈哈。

 

        接著繼續上路~,從天亮騎到天黑,看不見的盡頭,好漫長,路上竟然還有瀑布=.=....,終於到了大關山隧道~!!!!,衝阿~~~!!!!過去後,前面車隊已經在休息囉,這時候大家把車子排一排,充滿霧氣的路上,只有我們這14台車,開著大燈閃著方向燈,超~~~~~酷~~~的~~!!!!
 


帥氣的機車們

 

        大家HIGH完後,繼續往埡口山莊出發,這邊GP不小心摔車了,嗚嗚(拍拍)幸好沒有甚麼事情。終於到了埡口山莊,一停車,哇~好多星星阿~~!!!,大家把行李拿進去CHECK IN後,有人吃晚餐,有人先洗澡,這邊我的頭實在是養到不行,因為之前淋到雨忘記洗安全帽=.=...,先去洗澡再說,洗完澡後出去跟口香糖看他拍星軌,冷死了也沒拍出甚麼鳥,看來你真的要再衝好的鏡頭了,之後問一下明天日出幾點,想看的就5點起床吧XD。

 

        這天我們12人房很多人都睡了,大概是不太適應氣溫變化吧,棉被超溫暖就趴了,我也是。還真好睡,我睡到2.30就自己醒了,看來真的睡很熟,結果......天阿交響樂又來了 >.<,熊~真是天籟,雖然我聽了3年了,還是依然有力,終於你演唱完了,天阿,我旁邊的老人怎麼換他唱=.=...,阿~~~痾~~~......ZZZ.......
等第二天看日出囉~。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