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光之塔──歡樂女排隊聚 大二 / 陳育國

這次女排選在同盟路上的「光之塔」下舉行這學期的女排隊聚。

那邊的風很大但對升火似乎沒有什麼很大的幫助,而且我們居然忘記要買扇子,導致我們像瘋子一樣拿著不是扇子的厚紙板瘋狂的搧。

 

因為這次有許多大四的學姊要畢業了,所以讓我有點感覺是惜別聚,但出乎意料,大家好像沒有這方面的顧慮,像平常一樣的聊天、一樣的問八卦,就像是之前的聚會一樣,讓我覺得很輕鬆。

 

也許這就是九八級的學姊吧,感覺他們都十分的豁達,而我也十分的喜歡這種感覺,吃烤肉也吃的很開心,不過吃了好多的肥肉喔。

 

好像是因為我太瘦,所以有些人就塞肥肉給我吃說吃了就會變胖,我當然也不疑有他的狂吃阿,但好吃的里雞肉當然也沒放過阿。

這次的女排隊聚對我而言是在十分一個愉悅的氣氛下畫上了句點。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