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勇奪季軍──女排資管盃 大二 / 黃逸珊

這次的資管盃在輔大舉行,為了雪恥南資盃,大家卯足全力,都已經遠從高雄來到台北,絕對要晉級,要留到第二天才行!

 

第一天,有三場比賽,一開始大家感覺都還沒熱起來,不過接下來的比賽都一一拿下了。

 

最後一場對地主隊──輔仁大學的時候,比到了第三局,分數很接近,氣氛很緊張,全球場的人都在看這場比賽,這種時候場上的隊友們最怕失誤,不過我們還是拿下勝利,所以很順利的,第一天我們三場全勝,好開心好開心!

 

第二天,第一場比賽就要決定四強了,經過了前一天的廝殺和炎熱的太陽,大家都好疲憊,雖然對上不強的隊伍,但是一大早的太陽也是曬得讓人昏沉沉,當然我們順利晉級四強啦!

 

越來越接近中午,真的是考驗人的意志力,在進四強後的比賽,殺球、救球、吊球,全場都壟罩著緊張的氣氛,一個殺球一個失誤都是關鍵,最後我們只輸了一場比賽,得到了第三名!!

 

排球真的是很好玩的運動,能快樂打排球很開心,能得到季軍、 拿回獎杯更開心。

 

今年資管盃也為大四學姐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希望明年我們也能有這麼好的成績。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