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資管盃有感 大一 / 胡宗道

仲夏末的端午節,中山資管在輔仁大學!

 

這次資管盃的賽事不像以往都在同一天舉辦,所以也就缺少了全系包車前往北部比賽的環節。不過就算如此,中山資管還是報名參加了所有的項目,展現出我們動靜皆宜的一面!

 

賽程:

  1. 羽球:5/28 ~ 5/29

  2. 桌球:5/28 ~ 5/29

  3. 壘球:5/29 ~ 5/30

  4. 排球:5/30 ~ 5/31

 

至於籃球則因為和大資盃撞期,而延至暑假進行,所以這幾天系籃的成員們是在彰師大揮灑汗水,和我們同樣地一起奮鬥著!另外,羽球和桌球在第一天就開始進行比賽,因此有些人在前一天下課後就先到台北或桃園住宿,隔天直接前往輔大。

 

照片

 

一進入輔大校園,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我就深深地感受到天主教學校的氛圍,從大門直走,到達一個傳統風格的建築物前,聽來過的學長說明才知道那就是輔大的體育館,而且整個場地的設計是半地下式的,與一般的體育館十分不同,羽球和桌球的成員們將要在此與對手一決高下。而隔日的壘球比賽並非在輔大校園內,而是在附近的新莊瓊林球場進行。

 

照片

 

看著每個系隊成員在場上盡全力地求勝,場邊的每個人都熱血起來,尤其是盡全力嘶吼為場上加油時,真的感覺到莫大的鼓勵和鬥志,好像大家都是一體的在努力著!或許自己在場上的表現不是這麼理想,或許比賽結果不是這麼令人滿意,但大家一起比賽,一起奮鬥的感覺才是真正重要和值得的回憶。

 

經過了四天的資管盃賽程,恭喜女排拿到季軍、桌球拿到殿軍,為中山資管爭光。資管盃就像是每個資管系隊的成員邁入下一個階段的里程碑。不管結果如何,大家都在此留下唯一而珍貴的足跡。而我也想感謝即將畢業的大四以及研二的學長姐們,一直耐心的指導學弟妹,讓我們不管以後在何方,都能以曾為中山資管的成員自豪。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