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98回憶歷程 大四 / 謝乙丞

2005 9 12 日,四年前的那天,我們資管 98 級全班正式地見上了第一面,不管來自哪個地方,每一個人從那天起,都是資管 98 的一份子,腦海裡,大學所有的回憶就是從此開始。

 

我們大一的迎新宿營

我們大一的迎新宿營

 

大一我們懵懂無知,什麼叫做大學生活,還不是很了解,只知道這群跟我一樣上中山資管的三十幾個同學,很有趣、很特別、很好相處,不需要想太多,就是跟著他們讀書、跟著他們玩,一切的記憶就是這樣慢慢累積。

 

課業繁重的大三上結束了!保齡球班聚!

課業繁重的大三上結束了!保齡球班聚!

 

升上大二,我們開始成為別人的學長姊,雖然多了一點負擔,但也嘗到了不少的喜悅,就是因為這些負擔、這些喜悅,所以我們班更加凝聚在一起,因為,我們要開始自己辦活動了,不論是迎新宿營、資管週或者是資管營,任何大大小校的活動,因為我們班的設計籌備,所以可以圓滿落幕,大二這一年,讓我們班更加熟識彼此,也多了一份驕傲。

 

讓我們最驕傲的專案展!

讓我們最驕傲的專案展!

 

帶著這份驕傲進入大三,這個最充實的一年,課業之重,開會數量之多,讓我們這一年的時間塞得滿滿滿,大三沒有暑假,直接連著大四,因為 2008 11 6 日就是我們資管 98 的畢業專案展,為了大學生活這個最重要的里程碑,所有人無不卯足全勁,因為我們想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大四導生聚

大四導生聚

 

這四年很辛苦,卻難以忘懷,很有趣,卻不想再回頭,辛苦的過程、無數爆肝的日子,印象深刻,就算是許多年後,我們一樣會清楚記得;有趣的活動,好笑的旅程,不再回頭留戀,是因為我們知道,大家都會持續學習成長,未來還有很多值得創造的記憶。

 

MIS 98!  YA~~

MIS 98! YA~~

 

套一句老話,「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們要畢業了,大家要分離了,但我們曾經是同學、是彼此的夥伴,這個緣份永遠存在,咱們永遠是資管 98 的一份子,最後,也許未來的日子還看得不是很清楚,還有很多的不確定,也許未來的方向還不是很能夠把握,還有很多的擔心,但是需要更有勇氣繼續面對挑戰時,只需要記得資管 98 以及一切我們所創造的回憶。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