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體驗與學習──場勘 大一 / 林均憲

這次場勘回來,只能有一個字形容,就是累!從行前的準備到後來的收尾,都是一大挑戰。

 

行前為了喬好所有事務幹部們無止盡的開會,除了開會……還是開會,在衝突和和解中一次一次的去協調,去完善這個場勘行,或許過程是累人的但是我學到的是如何去合作去執行去負起責任,而不是不斷的去推卸也在這個活動中體會到同班同學的體貼,更近一步增進了大家的友誼,這次的場勘使我受益良多。

 

對於一個生輔長來說在這個活動中我想最重要的就是他也不為過,大家的伙食,巴士,還有最重要的住宿都是屬於生輔的工作。不斷打電話給遊覽車公司一再的殺價以取得最便宜的價錢,便當也是如此。

 

不同於場器長的勞力,我們得想辦法策畫使得人人有飯吃,個個有得住。我想這就是一個團隊,當我們在做這些事時,其他人也沒閒著,各司其職,以達到最高效率。

 

在場勘的 2 天不眠不休,只是要求自己做的更好也很享受那大家一起出遊的快樂,一起走著,開開心心的好像忘了一切,只是開心的去玩。

 

這樣的場勘應該可以說是最完美的了吧!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