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99級師生盃歡樂保齡球導生聚 大三 / 鄭佳芸

繼上學期的爬山導生聚,這次的聚會依然走健康運動風。在同學提議及投票後,與導師黃三益、陳嘉枚教授討論,最後決定舉辦一場保齡球歡樂導生聚。而導師陳嘉枚因教育部臨時通知需北上開會,因此不克前往,老師也深感遺憾,表示十分期待下次的聚會。

 

當天中午12:00大家陸陸續續到達場地,同學們難得基於非課業因素而聚集,暫時忘卻專案、報告及考試的壓力,各個都顯得神清氣爽、興致高昂,幾群人聚集在一起聊天歡鬧,有些人已按捺不住心中的熱情,不等保齡球開打便先揪團PK投籃機,整個保齡球館充滿大家的歡樂笑聲。由於是用餐時間,因此還準備有熱騰騰的比薩、烤雞拼盤、清涼解渴的飲品,同學們也都十分禮貌的等教授來才一同享用。

 

t01

歡樂分組大戰

 

保齡球是以分組對戰的方式進行,競賽規則採取淘汰晉級制,全班共分成七組,分別是「嚕嚕組」、「喵子組」、「老大組」、「德媽組」、「傻笑組」與「烏龜組」。此時同學與老師各展絕技,首先黃三益教授一上場就深藏不漏地來個STRIKE,頓時保齡球館充滿鼓掌歡呼聲,而同學也不遑多讓,一下來個飛碟球、一下來個曲球,連看似會洗溝的球都能意外地打出個7、8分,甚至是全倒,左右兩邊球道STRIKE、SPARE聲不斷,氣氛十分緊張刺激,各個摩拳擦掌就希望能夠晉級到下一階段。

 

t02

標準動作

t03

完美的一球

 

t04

夥伴們

 

t05

場邊也很歡樂

 

t06

場邊還備有飲料呢!

 

經過第一階段競爭的PK之後,「嚕嚕組」與「老大組」進行第二回合搶第四名,此一戰由「嚕嚕組」獲勝並與「烏龜組」進行冠亞之戰,另一方面,「傻笑組」則與「老大組」進行季殿之戰。

 

t07

激烈的競賽

 

比賽至此,有些組別已連續比了三局,然而沒有一絲疲憊真是令人佩服。

 

t08

看我這一球

t09

YEAH!

 

比賽的最後,由「傻笑組」與「老大組」分別拿下第三名與第四名,而「嚕嚕組」獲得亞軍,冠軍則由「烏龜組」抱回。今日活動主要目的是藉由歡樂的保齡球競賽來促進師生間、同學間之情誼,本不在於爭高下,因此為每一組都準備了豐富又驚喜的獎品讓大家帶回家。

 

t10

豐富的獎品

 

t11

愛不釋口的獎品

 

這次活動能成功,感謝大家那麼踴躍的參與,那麼努力的揮灑汗水,最後也要感謝導師黃三益教授特別忙中抽空來和我們相聚,以及陳嘉枚教授的資金贊助及祝福。

 

t12

教授也和大家一起度過難忘的下午

 

t13

導生聚大成功!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