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南資盃──系羽 大四 / 陳盈宏

        一年一度南資盃開打啦,今年由屏教大主辦,今年系羽由於人數較多,所以決定讓學弟妹有比賽經驗,於是拆成兩隊比賽,比賽當天大家分批出發前往屏教大。
 

準備出發囉


        今年羽球賽制與以往不同,預賽採取三戰兩勝制,對於體力可是一大考驗,A隊由於女生不足情形下,女單必須棄點,並且所有女生必須連打完三場比賽,不過A隊的大家同心協力也不負眾望打進八強,媄靜與怡伶更是拿下了出外盃賽第一點。

        B隊第一場遇到台東資工,第一場就在光線不佳情形下出賽,也許是一開始身體還沒熱開,第一場的男雙與寶寶搭檔,與對方打成一比一平手,結果在最後關鍵穩下來拿下第一點,最後就在士氣大振的情形下直落三拿下這場比賽,而代表B隊的年與柯柯也分別拿下對外盃賽第一點,最後打完預賽,兩隊拼盡全力都晉級複賽了,而第一場複賽就是遇到自己人,AB兩隊互打,最後B隊還是略勝一籌繼續往冠軍之路邁進。
 

強悍混雙


        第二天在屏教大繼續進行複賽賽程,口香糖也在世運培訓之後趕來增強戰力,可惜A隊可惜仍舊敗給成大資工,止於八強,而B隊在第一場遇上地主隊,屏教大資科,在對方單打實力在我們之上,加上混雙自己失誤太多導致輸球,而落入敗部比賽,在敗部遇到實踐資工,在大家有著破釜沈舟的決心之下,A、B兩隊一起加油吶喊,氣勢壓倒對方,最後就以直落三晉級,接下來遇到成大資工,對手男生實力比較強,在這場比賽隊員們也使盡全力,可惜最後以2:3輸球,最後B隊則以南資盃第四名作收。


        是中山資管系羽第一次在南資盃打近四強,期許明年南資盃能拿下前三名,搶一個獎盃回來,中山資管系羽,加油加油加油!!!

 

辛苦隊友們了,明年南資盃在加油!!!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