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沙雕大賽沙很大! 大一 / 趙珮瑜

活動前小點心時間

活動前小點心時間

 

對大一的我們來說,沙雕大賽是一個全新的活動,原本前幾天的天氣時晴時雨,還擔心活動會辦不成呢!所幸,沙雕當天老天給了我們一個最好的天氣,沒有太陽,但是也沒有下雨。

 

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在沙雕之前,我總是看到學長姐都會問問:沙雕當天到底會怎樣?聽說會被丟到海裡?是真的嗎?還記得當時學姐給我的回答是:放心啦!幹嘛把人丟下海啊!雖然有個底會全身濕透,但是又有學姐的保證,我便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來到了沙灘。

 

第一個活動就是「埋人大賽」,當大家前往海邊聽主持人說明的時候,我慶幸的分配到幫大家顧行李的工作,十分鐘換班以後,我走向海邊想看看埋人的情形,也想看看到底誰被埋,順便參一腳,誰知道,突然,不知道是哪位學長姐將我推倒在地,我的屁股跌坐在沙灘後,又一陣力量將我的肩膀壓在沙灘上面,我的腳一直掙扎的亂踢,但是掙扎的結果只是讓我的嘴裡吃了好多沙子,當腳上身上的沙子越來越重……原來,沙雕是這樣玩的。

 

埋人大賽

埋人大賽

 

當然資管系的大家都是愛搞出奇不意這招的,當你開心的看著別人被丟向海的時候,就要小心在背後的手,可能將你扳倒,因為學姐丟我丟的挺開心的,似乎忘了之前對我的承諾,當時,我的雙腳和雙手抓起,只聽到學長不斷的說:快快快!丟遠一點!丟到深一點的地方,一二三!丟!我吸了一大口氣,眼睛閉上,感覺身體在空中的飛越再跌到鹹鹹的海水中,我狼狽的從海裡爬起來,而丟我的人已經離我遠去了……。

 

大家努力沙雕中

大家努力沙雕中

 

沙雕那天,我的衣服好像沒乾過,被埋、被丟、被潑水,雖然很累被整得很慘,但是卻留下一個瘋狂的回憶,開心,好玩,刺激,就是沙雕大賽!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