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2009我最大資 大二 / 林津霈

資管男籃再次挑戰一年一度的大資盃!

 

今年大資盃在彰師大舉行,總共有八十一隊參賽。端午節的早上,系男籃坐上往台中的客運,再轉電車到彰化,經過短暫的熱身後,展開了預賽的賽程。

 

第一場對上東海資工,一開始雙方比數互有領先,後來我們越打越順,加上防守也做得好,漸漸將比數拉開來,拿下了隊史上大資盃第一場勝利!

 

休息了兩個小時後,第二場的對手是銘傳資傳,上半場結束時只落後兩分,但是到了下半場,犯規問題加上體力不夠,雖然大家很拼,最後還是落敗。不過因為是三取二晉級,我們戰績一勝一敗,晉級到了複賽。賽後大家也針對今天的問題檢討,希望明天能改進,繼續拿下勝利。

 

經過了一晚的休息,在陽光炎熱的早上,開始了第一場複賽。對手是醒吾資聯,從一開始就被對手拉開了比數,而我們也失誤連連,前三節就大幅落後。可是到了第四節,大家硬是不服輸的拿出拼勁,慢慢將比數拉近,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不過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

 

這個學年,男籃不只打進了校內聯盟的季後賽,南資盃和大資盃也都有不錯的表現,雖然我們球員的體型不如人,技巧可能也沒有別人好,但是我們有不輸人決心和拼勁,有很想很想贏的心,球隊也不停地在進步著,將來的某一天,一定能打出好成績!中山資管,加油!

 

系男籃合影

系男籃合影

生活花絮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