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陽光‧汗水‧南資盃 大二 / 張薰方

南資盃在太陽盛大歡迎的屏東開始了!!

 

一抵達屏東就感受到太陽的熱力,氣溫上升,紫外線威力驚人,汗水也不輸人的出來湊一腳。

 

我們第一場比賽在中午11點開打,站在球場上就如置身於烤箱般炎熱,對上的又是在屏東炎熱天氣下還能如魚得水的地主隊,在努力一戰後雖不幸落敗但也讓大家漸漸習慣當地炎熱的天氣。

 

照片

與屏科之戰

 

下午場的比賽太陽熱力不減,地板就像加熱過的鍋子和太陽一齊散發出熱量。我們對上的是防守堅實、攻擊氣勢也不低的高應大,我們緊追不捨,分數拉距十分小,雖然最後輸掉這場比賽,但是我們的實力比起上一場又發揮了更多的實力。

 

照片

默契漸加!實力漸增!

 

第三場對上長榮時,天氣轉涼,帶點涼風,這對倚靠著海洋的學校,每天可以享受海風的中山學生來說真是一大助力,因此大家趁著這宜人的天氣一口氣拿下這場比賽!

 

照片

強勁的發球!

 

最後一場比賽對上實力驚人的成大,比完第一場後居然下起了大雨?!這變幻莫測的天氣真是讓大家受盡了苦頭,幸好這場雨下得並不久。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晉級,但是這也是一個十分難得經驗!賽後大家加緊練習,正摩拳擦掌等待下一場戰役──資管盃!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