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歡樂兄弟盃 大二 / 蘇誠

好久好久沒有在那麼炎熱的天氣底下運動了!!

 

今天是100對上99學長姐的排球兄弟盃,大家都玩得非常歡樂!我們100級來了好多人,99級來的剛剛好6人,所以要全部上戰場,其中還包括穿著高跟鞋的小玉學姐,她還說「本來只要來當啦啦隊而已」!

 

照片

99級陣容!

 

照片

100級陣容!

 

其中還有著很多很好笑的事情發生,如 YOYO的發球─不管怎麼發就是不會往前飛、德媽的托球─好像停留在手中有超過兩秒呢!感覺是在打籃球要灌籃的動作、當中還有阿DUE被命中─蹲著等隊友發球,但卻被球給打中、栗子和YOYO之間的較量─如果誰失誤的多,就要請喝飲料,這些都是只有在兄弟盃才會看到的有趣畫面。

 

照片

啦啦隊們!

 

這也可證明說不管天氣在多麼的炎熱,我們資管系的孩子們還是非常的熱愛運動,也靠著這些活動放鬆自己,不用去煩惱一些課業上的問題,還有增加彼此的感情!!這一點是值得我們繼續保持下去的傳統。

 

照片

裁判‧陽傘‧殺球

 

最後我們資管人的熱情贏過了太陽大哥的炎熱。

 

資管這個大家庭是最棒的!!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