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南資盃──男排 大二 / 董是明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南資盃了,這次我們男排總共有七個人去比賽,而今年比賽的地點是在屏教大,所以當天一大清早我們就搭火車到屏東,到比賽場地後我們馬上開始熱身,準備第一場比賽。

 

照片

加油!

 

第一場比賽我們男排的對手是南大資工,這場比賽兩邊可能是都還不適應當天炎熱的天氣或還沒熱身開,都沒發揮各自的實力,因此兩邊兩局的比數都很接近,不幸最後我們被直落兩局,輸掉第一場比賽,賽後我們一起檢討第一場的缺失,為接下來的比賽改進。

 

第二場比賽我們對上中山資工,這場可說是兄弟鬩牆,兩邊選手幾乎都互相認識,但兩邊還是都不想輸,所以比賽打的更是激烈,打完前面兩局,兩邊各自拿下一局,關鍵的第三局對兩邊來說不但壓力更大而且也因為前兩局戰況的緊繃使得選手都感覺到疲累,但我們還是頂住壓力跟疲累拿下這場比賽。

 

照片

與同為中山的資工比賽

 

緊接著沒多久我們又開始第三場跟高大資工的比賽,這場比賽由於兩邊都是在幾乎沒休息時間下比賽,所以一開始就感覺到兩邊選手都已經疲累,很巧的是跟上一場一樣我們又是先拿下第一局但第二局輸掉,所以又要進入第三局,雖然我們處在很疲累的情況下,但我們還是拿出鬥志克服極度疲累的情況,最後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不過在比較得失局數後我們還是無法晉級,不過對我們來說只有七個人去比賽,幾乎是沒有球員可以替補,大家在場上也知道我們可用的就是這些人了,也因此激發比平時更高昂的鬥志,比賽時凝聚的士氣也比別隊更高,對我們來說,三場比賽能拿下兩勝表現也算不錯。

 

照片

漂亮的一技殺球!

 

生活雜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

Valid HTML 4.01 Transitional Vali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