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讓愛心照亮中山大學──愛心Beauty Shop

大三 / 愛心beauty shop團隊

因為這波經濟不景氣而沒有辦法安心就學嗎?煩惱爸媽放無薪假、經濟拮据而只好選擇休學嗎?不用擔心,我們聽到這些中山同學們的心聲了,「愛心e賣」要號召中山大學這個大家族的成員們,「溫馨相挺」一起成為這些孩子們的靠山!

 

為解決此次不景氣下的經濟寒冬效應,學校特別響應教育部「就學安全網」,啟動「中山啟義,溫馨相挺」專案,因應此專案活動,中山大學資管系師生整合校內資源,配合電子商務課程的需求,加上學生的創意,舉行「愛心e賣」活動,並組成 愛心Beauty Shop 愛心義賣團隊,在網路上義賣校友所捐贈的商品。

 

愛心Beauty Shop愛心義賣團隊

 

愛心Beauty Shop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nsysu_mis99?

 

 

義賣款項將全數捐出,幫助因為受到不景氣影響而無法正常就學的學生。一學期學雜費約3萬元,3萬元就能夠幫助一名學生,只要發揮積少成多的力量,發揮愛心,即使是小小的一塊錢也可以點燃寒冬中的火花。還在後悔沒跟到上次校內的愛心柳丁義賣嗎?愛心永遠不嫌晚,誠摯歡迎大家發揮愛心參與義賣,讓想唸書的中山孩子不因為經濟困難,而放棄夢想!「你的愛心就是希望,溫馨相挺,大夥一起來!

 

5/8 「愛心小天使」活動,熱情邀請您一起來!

 

活動目的:主要任務為選出愛心義賣形象大使,透過和義賣商品合影,增加網路義賣商品的能見度,讓愛心能真正地傳出去。

 

報名辦法:在你/妳的部落格裡簡短寫下十五字以內的「愛心小標語」,在5/6前將該篇文章的網址,連同您的稱呼,以及聯絡電話一併寄到 nsysu_mis99@yahoo.com.tw,即可輕鬆完成報名!(部落格空間/字數不限)

 

活動獎品:主辦單位將依愛心標語的創意程度徵選7位愛心小天使,每位入選者將獲贈「妮塔莉雅面膜一盒(10片)」,於攝影會5/8統一領取!

 

領獎須知:外拍日期5/8(五)中午12:00至13:00pm,攝影時間每人約5到10分鐘,地點預定為蔣公行館旁的綠地,進行簡短訪談後即可領取贈品!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