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一年一度資管卡拉OK大賽

大一 / 王怡文

有磨練才有成長,有努力過才有收穫,這是我當完歌唱大賽主持人的感想。

 

三月二十號是mis的盛會─卡拉ok大賽,身為活動組的我,在被告知要當主持人的當下真的是晴天霹靂,不過,沒嘗試過又怎麼會知道自己辦不到呢?告訴自己辦不到的人永遠一事無成吧!所以我堅持這個信念,衝啦!!

 

原汁原味台語歌深情對唱

 

我跟我partner,為了不讓比賽空虛,努力想想想,想了一堆梗。好吧!說實話,感覺有些梗真的是爛爛爛,哈!!爛梗自己笑就好,我們可是堅強鋼筋主持人呢!

 

節目一個接著一個過去,因為曲目單不大一樣的關係,所以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不過沒關係,說得過啦!我們是鋼筋主持人最佳拍檔,cover過去不是問題的啦!!所以大致上進行的都很順利。

 

好吧!我只能說我真是苦命,總是扮演奇怪的角色,又摔又跌的,不過大家的鼓勵還有掌聲,總是讓人甜在心裡,讓我有信心可以完成主持的工作。

 

再─別─康─橋!

 

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每當事後回想起來,就感覺超有成就感,畢竟,我又突破一項考驗,我又完成一件事情啦!

 

過程勝過結果,對吧!雖然結果也很棒啦!哈!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