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臥虎藏龍卡拉OK大賽

大 四 / 呂珮榕

       這是我第四次,也是最後一次參加資管系上一年一度的卡拉ok大賽。大一時,戰戰兢兢的報名,仔細的選歌,更和班上同學拼了命的練習,為的就是不要在全系面前丟臉XD。現在大四了,大家都很隨性,也不會像以前那麼熱血的練歌,因為這是一場歡樂的盛會,只要大家玩得開心,一起同樂就好了。

 

眾多舞蹈與道具的冠軍團隊

 

研究所的學長們真是太high了

 

        今年雖然是我第四次的報名,但卻是四年來最緊張的一次。坐在前排的人應該都可以看得出我的手拿著麥克風在顫抖,因為這次選歌太過隨性,選了一首自己喜歡卻沒有什麼把握的歌,雖然說卡拉OK大賽大家開心就好,不過害怕在全系面前破音的恐懼,還是讓我嚇得發抖,相信有報名的人都可以體會XD

 

深沉渾厚的嗓音

 

復古造型,卻充滿喜感

 

        比賽中解脫的那一刻,就是唱完歌走下台的時候,僅管折磨了大家的耳朵,但總算可以在台下輕鬆地看表演,盡情地尖叫。資管系真的不是蓋的,唱歌人才輩出,個個實力雄厚。尤其是學弟妹們,簡直就是表演狂XD,在台上一點也不害羞,不停地帶給全場歡樂。不過論唱歌,薑還是老的辣,研究所的學長姐們的實力驚艷全場,完全讓我們干拜下風啊。

 

我的白色婚禮呢?

 

只能用熱鬧繽紛來形容吧

 

        最開心的,當然就是猜MV跟宣布名次的拿獎時刻了!今年的MV我一題都猜不到,大概是自己已經失去年輕人的思考邏輯了XD。頒獎典禮,很開心今年又得到了第二名的殊榮,雖然從沒拿過第一名,但這四年來也拿到了不少獎品,心滿意足XD。卡拉OK大賽是資管系一個很棒的活動,希望未來每年學弟妹都能夠繼續舉辦,讓資管所有愛唱歌、愛表演的人有一個發揮的舞台,也讓全系的同學都能夠齊聚一堂開心地欣賞表演,說不定,以後就會看到中山資管人出現在星光大道了喔!

 

雄壯的身材,天使的歌聲,冠軍!

 

中山資管F4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