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最夯的NeGoGo集購網正式開跑GO

研 二 /
NeGoGo團隊

        「哇,這個餅乾好便宜唷!可是這麼多,我一個人吃不完耶!」、「好想吃花蓮的提拉米蘇,可是一個人買運費好貴喔!」、「要買滿20件打八折!一個人真難辦到>.<」。


        在此告訴您一個好消息,目前已正式上線的NeGoGo集購網http://www.negogo.com)可以為您解決這些問題喔!為了讓大家多多認識NeGoGo集購網NeGoGo研究團隊將舉辦【NeGoGo團購省錢大作戰】推廣活動,希望大家告訴大家、好康道相報,一同來參與這次的活動,還有美食歡迎試吃喔!
 


NeGoGo活動海報


        不過…NeGoGo集購網到底在做什麼的啊?NeGoGo集購網是系上賴香菊老師帶領的NeGoGo研究團隊所開發,提供許多前所未有的集購管理功能,免費開放給各界使用。在此非常誠摯地邀請您加入NeGoGo集購網的開團與跟團活動。透過NeGoGo集購網,讓您簡單揪團、方便跟團、易於管理您的所有開團資料,並可追蹤您的所有跟團紀錄,同時透過評價制度讓開團、跟團都放心。
 


NeGoGo集購網首頁http://www.negogo.com


新手開團真容易 集購模式花樣多

 

        在NeGoGo集購網中,人人都可以發起團購,就算您沒有開團的經驗也不用擔心,只要您點選【我要開團】,依序輸入資料後,就可以發起屬於您的團購。


  NeGoGo集購網還提供五種不同的【結團條件】,可以讓主購依照情況選擇最適合的方式;還有【價格層級】功能,讓主購可以設定不同的募集數量及相對的價格,藉此以量制價,刺激消費,也提升募集的彈性;最特別的就是【保留價】的功能,在【價格層級】設定後,主購可選擇允許團員設定保留價,團員登記跟團時將可設定自己心中最理想的價格,保障團員在商品價位降至該理想價格後,才算正式跟團。
 


依序填入相關資料即可開團


交易資料好管理


  相較於其他集購網站,NeGoGo集購網更貼心的設計了【我的團購】功能,讓主購能檢視所有開團資料,【連絡團員】功能使主購與團員輕鬆交流、快速的傳遞資訊,還有【重新開團】功能,讓主購得以輕鬆地重新發起以前所開過的團購,不必重新輸入資料,其中【交易管理】功能更能讓主購有效率地紀錄交易的狀況。對跟團團員來說,【跟團資料】功能可讓團員查看所有跟團過的資訊,方便觀察購買過的商品。
 


顯示使用者所有開團清單
 


主購輕輕鬆鬆處理團購事務

評價機制&黑名單管理 讓您開團、跟團都放心

 
  擔心網路上的交易不安全?不用怕!NeGoGo集購網為提升所有交易安全性,並且給予良好的主購和團員有所激勵,在完成交易後團員及主購皆可利用【評價功能】互相給予評價,這是建立安全交易環境的一種信用機制。此外,NeGoGo集購網也提供【黑名單功能】,只要您遇到不肖的主購或團員,將其納入黑名單,日後在您所發起的團購中,系統會自動阻止黑名單中的成員加入。
 


結團後,團員和主購皆可互評
 


主購可以整理自己的黑名單


聯絡團員、推廣團購都方便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為使您方便分享團購資訊及聯絡團員,NeGoGo集購網還提供【信件管理】功能,讓您輕鬆地推廣團購,並能有效率地聯絡團員、主購和好友。
 


聯絡團員及好友,簡單方便又快速


        快!快!快!使用NeGoGo集購網,既省錢又便利,準備好開團商品資料,立即前往NeGoGo集購網,輕輕鬆鬆開啟屬於自己的團購吧!目前已有許多團購熱烈進行中,亦可把握機會,趕快加入集購省錢的行列!為使NeGoGo集購網更加茁壯,希望各位幫忙推廣給親朋好友同事們,讓更多人體驗集體購物的樂趣與好處!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一則好康!本網站目前推出「開團送獎金」活動,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www.negogo.com/drawinningnumbers.do


        日後也將持續進行一系列的獎勵活動,如果想瞭解如何在NeGoGo集購網「發起團購」,請看開團介紹說明。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e-mail給NeGoGo研究團隊(negogo.service@gmail.com),我們將竭誠地為您服務。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