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聯盟、系際、南資、資管─Fighting

大二 / 張薰方

在中山,第二個學年最大的特色莫過於是「比賽多多」了!

 

球場總是在下課後就立刻佈滿人群,籃球、排球、足球,每個系隊無不努力的加緊練習,只為了接踵而來的比賽。

 

以排球為例,在下學期有因應運動會而舉辦的系際盃、上學期尚未比完的聯盟賽,對外的比賽則是有南資盃和需要遠上北部的資管盃。

 

女排在這一兩星期內就已經比了三場盃賽了呢!第一場對上了化學系,雙方實力不相上下,互不相讓,緊咬著對方不放,失去一分馬上再追回來,就這樣打到了第三場。雖然我們最後以一比二落敗,但這是放了長假後的第一場比賽,能有這麼好的表現已經十分不容易。

 

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分別對上生科和物理,雖然在比賽當下因為自然因素─「風」,讓大家不小心失去一小部分的分數,但最後我們還是拿下了這兩場比賽!!

 

在五月初和五月中還有南資盃和資管盃,希望系上的所有系隊外出「征戰」都可以拿到比去年更好的成績,為中山資管寫下耀眼的記錄!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