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歡樂導生聚

大一 / 趙珮瑜

對我來說這是我就學以來第一次的導生面談,帶著期待的心情,體驗著這個從沒有過的經驗。

 

也不知為什麼,這天,風呼呼地吹著在威爾西斯等待的我們,有些許涼意,天空的雲厚厚的覆蓋著,沒有陽光的刺眼,也沒有高雄天氣溫暖的包裹,隨著來的人越來越多,我們將桌子越併越長,由兩位導師──范媽與張德民教授一同主持這次的面談,好玩的是,這次一起面談的幾乎都是彰化人,剛好由我做為第一個被問話的對象,管數老師也以他平常上課的口吻加上像是機關槍的連續問話揭開了序幕,像是家庭背景、課業問題、以及為什麼選到中山資管……,都是討論的話題之一,剛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就像是學測面試的問題一樣,但不一樣的卻是沒有一個人孤單奮鬥的害怕,有時候還被導師們搞得又囧又哈哈大笑。

 

這次的聚會真的很歡樂,一點都沒有感到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中就超過了原本的時間,資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有關心學生的導師,有彼此熟識的同學,重要的是,還有導師請的剛出爐的下午茶,讓原本微冷的天氣,在大家的笑聲中漸漸加溫。

 

順便也感謝一下不知道為什麼跑來偷看我們導生聚的兩位台中人,歡樂導生下午茶敘圓滿的成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