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女排熱血寒訓

大二 / 黃逸珊

一轉眼,就到了寒假的尾聲,在開學前夕,各個系隊都舉辦了熱血的寒訓,當然資管系女排也不例外!

 

在開學的前兩天,集合了女排的大家,燃燒過年時大吃大喝囤積的脂肪,也為了下學期許多比賽作暖身和準備。

 

一個寒假過去,幾乎沒有運動的大家,才開始做基本練習就酸痛連連,不得不先讓紅腫的手休息一下,想起上學期的練習,差別真的很大,發球更是不停地掛網,不過我們還是很熱血地完成這些練習。接著是大家最喜歡的打場時間,場上每個人都專注在一顆排球上,為的只是想讓球落在對方的場地上,漸漸的打球的感覺也慢慢找回來了。

 

打場時間

 

想起剛開始打排球的時候,連接球都接不好,常常有挫折感,但是從大一練習到現在,接球、發球、到殺球,一步一步慢慢進步,當我能在場上接到強勁的球,真的會有很大的成就感,而且,和學姊學妹們在球場上一起玩樂,一起朝目標前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特請之教練!!

 

接下來還有許多比賽等著我們,希望我們這學期能夠一起打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加油!!

 

向比賽衝刺!!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