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 友園地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集購省錢正夯  歡迎蒞臨NeGoGo集購網

 NeGoGo研究團隊

  

面對金融大海嘯,荷包 大幅縮水,全民省錢大作戰正夯,使得不景氣反而帶動網路集購的熱潮,有了網路和宅配的加持,即使是社區型的小商家,也有將產品輻射到全台灣的能力。系上賴香菊老師 帶領的NeGoGo研究團隊適時地推出了NeGoGo集 購網(http://www.negogo.com, 不僅方便,更提供許多前所未有的集購管理功能,在此熱烈歡迎大家加入試用行列,不僅省錢又有抽獎機會喔!

圖 一:NeGoGo集購網首頁

 

NeGoGo集購網到底能為您提供什麼服務呢?想吃超人氣的提拉 米蘇嗎?在荷包縮水的當下,是否考量到金錢因素而無法解饞呢?那就加入這個集購大家庭吧!透過呼朋引伴共同訂購,就可讓您輕輕鬆鬆地滿足口腹之慾,而且不 用付出昂貴的運費喔!

圖 二:超人氣團購花蓮提拉米蘇

 

午餐時間到了,是否很想吃個校外好吃的麵食但又懶得 動呢?別怕,有了NeGoGo集購網,只要提早在上面開啟 午餐團,就可以累積足夠的數量,請店家外送,或者是跟團,自然有人幫您打點一切,下課就有午餐囉!快加入集購的行列,體驗新時代的集購便利性吧!

圖 三:集購小李飛刀刀削麵

 

不僅可以輕輕鬆鬆開團、跟團,更會為您整理所有您的 開團、跟團及有興趣觀察的團購;作為主購,您可以輕易地看到每一個團的進展、團員加入情況,系統也會自動幫忙您寄信給所有團員,確認加入情況;主購也可以 輕易地寄信給所有的團員聯絡團購事務;作為跟團團員,可以清楚地瞭解每個跟團的進展及自己加入的數量等,亦可輕鬆地寄信給主購。此外,風險是網路購物最大 的顧慮,NeGoGo集購網也提供了評價制度,讓大家可以 依著主購的信用分數,決定是否加入,反之,主購也可以設定跟團資格及不准跟團的黑名單喔!

使用NeGoGo集 購網,既省錢又便利,您心動了嗎?快準備好開團商品資料,立即前往NeGoGo集購網, 輕輕鬆鬆開啟屬於自己的團購!目前已有許多團購熱烈進行中,亦可保握機會,趕快加入集購省錢的行列!在享受便利省錢之際,只要多加試用,並填寫問卷提供寶 貴的意見,就可參加超高中獎率的抽獎活動喔!

如果您想瞭解有關抽獎活動的進一步資訊,請點選下列 網址:http://www.negogo.com/drawinningnumbers.do

如果想瞭解NeGoGo集購網Beta版 試用活動相關重要日期及如何「發起團購」功能簡介,請點選下列網址:http://www.negogo.com/beta.do

如果有任何問題,請e-mailNeGoGo研 究團隊negogo.service@gmail.com), 我們將竭誠地為您服務。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