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挑戰─男排聯盟賽

大 二 / 蘇誠

        踏入大二生涯,大一許多學弟加入了系排,學長們也依然比較忙,較少出現在練球的時間,我們也如往常一樣參加了排球聯盟。但是今年聯盟把比賽時間排到禮拜六日,造成我們一些困擾,很難湊到人數,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打下去,讓學弟們上場吸收經驗。

 

上學期聯盟賽總共有四場,前兩場,沒超出意料,我們連敗了,但是我們在過程中都有成長。第三場因為調賽問題直接被記一敗,所以我們直落三敗,到了第四場,奇蹟出現了,學長們都有來,讓我們感覺到戰力充足,在場上有打得比較輕鬆,終於拿下第一勝啦! !

 

本學期第一場聯盟賽

 

這種感覺很棒~~所以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努力下去,打我們喜歡的排球,下學期再繼續勝下去,沒有學長們的時候,我們自己也可以穩下來,拿下勝利。

 

比賽後的檢討會

 

下學期打進季後賽,為大二生涯留下值得懷念的時光。要相信自己,朝著目標去走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