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 園地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2009第七屆AT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

系 辦  / 梁小青

   ATCC 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是安通國際事業股份有限 公司發起並主辦的一項非營利活動。這項活動的目的,在於創造一個對話的平台。這個平台,讓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與參與企業,擁有一種實質交流的觸媒,一次 深入溝通的機會。活動的實踐,採取了「企業出題,學生作答」的形式,安通公司則扮演了「誠實中間人」的角色。

報名資格

大專院校或研究所在校生(30歲以下,不含博士及在職生,每隊3~5人)

    1.教育部所明訂之中華民國159所大專院校各系所大學部或研究所碩士班在校學生,且 其年齡必須在30歲以下(含)。

    2.已通過上述大專院校各系所大學部或研究所碩士班甄試 而具在校資格之準大學生與準研究所碩士生,且其年齡必須在30歲以下(含)。

     3.不具中華民國國籍,然其具備上述大專院校各系所合法 學籍與身份證明之交換學生、僑生或留學生,且其年齡必須在30歲以下(含)。

報 名

    1.線上報名

即日起至2009/2/2下午18:00止。

    2.影音履歷

即日起至2009/2/2下午1800

親送或郵寄(以郵戳為憑)至主辦單位。

歡迎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

(詳細資訊請見官方網頁:http://atcc.atona.com/)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