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 友園地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美式復古聖誕趴

 大三 / 石世玉

今年的聖誕節,似乎一點也沒有往年歡樂的耶誕氣氛。 但是12/24活動組舉辦的聖誕舞會,帶來了點聖誕節的氣息。從大一到大四各級都精心準備了節目,希望在寒冷的耶誕節,大家能夠聚在一起享受各級精彩的表演節目。

活動開場是星光大道,今年聖誕舞會的主題是復古!許多人都盛裝出席,活動長當然不落人後!周董不知道從哪裡找到復古牛仔造型的帽子,從舞會開始到結束都沒有拿下來!想必他對那頂帽子有莫名的喜愛。活動組的每個成員也都絞盡腦汁的改造自己裝扮,切合復古主題。鋪著紅地毯的星光大道上,應該毒舌的主持人卻給了大家不錯的評價,每個人的造型都與眾不同,甚至有人不斷更換身邊伴侶進場,享受鎂光燈閃爍的時刻!所有人一進場後便汲汲營營的尋找「食物」!想必小點心跟香檳一定沒有辦法滿足與會的成員們,在此就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表演節目由活動組開場,先是帶點佛朗明哥的舞蹈,太久沒跳舞的我,居然也開始怯場,腦中一片空白,總是不斷想著下個舞步該是什麼,以致錯誤連連。再來是由周董率領的parapara組,每個人都用截然不同的表情來跳這支舞,聽到台下出現瘋狂的笑聲,我想應該是鞏俐與胖胖的臉部表情對比的太嚴重所致。芝加哥組的劇情式進場,似乎有人因為太過投入導致被說是色狼!?活動組群舞出現,最詭異的一組我想應該是一高一矮的活動長組合,結尾台下觀眾都給予熱烈掌聲,讓我們覺得很感動。

101級表演緊接著上演,學弟的表演好厲害,莫約一分鐘的時間,由一人獨撐全場,大家也都看的一愣一愣的!後來上演2008年最新力作「貴妃瑞拉」,訴盡了退選資科管孩兒的辛酸血淚史,台下觀眾看得笑聲連連。

100級為大家演出懷舊組曲的舞蹈!讓大家乘著時光機回到從前……「寶貝對不起」、「健康操」、「我是女生」等大家小時候耳熟能詳的歌曲,他們用表演讓我們回到了以前。

2008年最紅的一部國片,你「海角七號」了嗎?99級的演出特地情商100級毛豆當女主角,由99當家小生德媽與100當家花旦毛豆一同譜出的故事,LK的逗趣、魚線的不計形象演出,令全場觀眾捧腹大笑!

壓軸是98學長姐表演,真不愧是壓軸表演,一出場就讓在場觀眾 驚豔!組曲舞蹈,看著他們的表演,我在台下瘋狂的為他們尖叫!98的表演總是出人意料的精彩!

很感謝所有的人員,畢竟大一面臨ALICE的脅迫,大二隔天還要統計小考,苦命的大三更是面臨OS期末考,大四的學長姐也有很多事情要忙,但是大家都願意來參與這個活動,花費時間精力準備表演內容,讓大家同樂。最後聖誕老人與糜鹿群送上小小的禮物祝大家聖誕快樂,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2008耶誕節的溫馨!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9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