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 友專區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才交流

第一次幹部體驗─資管週

大二 / 黃柏翰

籌畫近三個月的資管週終於結束了,從最一開始的不疾不徐找尋幹部到最後的準備衝刺,都讓我好感謝我的幹部們!!謝謝他們願意為這個活動所做的付出。

 

原以為資管週會會很順利的開始,順利的結束,誰知道,越是接近資管週變數是越來越多,Microsoft也到資管週當週才確定要來參展,中間也發生某廠商臨時想要退出,都快讓廠展長無所適從了!

 

廠商與客戶

 

在人力的調度上也好感謝大三學長姐的支援,讓我們免除了放空城的狀態,不然大一得上課加上大二的考試讓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也很謝謝大一的配合,讓整個活動能夠很流暢的走下去,辛苦的他們得一週都早起佈場、準時收場,努力的叫賣招呼客人。

 

努力中的大一

 

一元競標的盛況

 

真的很謝謝大家,不管是幹部們還是大一組員、擺攤廠商或者是每一位來捧場的客人,真的很謝謝大家!

 

感謝忙碌的大家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