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 友專區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才交流

陽光與沙灘─主任盃

大一 / 李佩懿

就在藍的沒有一片白雲的澄澈天空下,主任盃熱烈開打了!

 

實力深不可測的老師們

對於德高望重的教授們,我們原本打算小放水一下再發揮一點實力來輕鬆完結,沒想到一放不可收拾!教授們完全是寶刀未老,托球、殺球、還有那縱身一撲...表現完全是出乎意料!而教授們就這樣連取了四場,讓我們的戰術完全大敗!

 

我們也是奮力迎戰!

很感謝教授們抽空來參加這盛會,讓我們資管大家族溫馨的團聚、一起揮灑歡樂的汗水。更讓我們見識到教授們,那始終是很青春的滿滿活力!

 

這次我們體育組雖然很勞累,要準備所有東西、製作並發放邀請函、整理場地、比賽前還要再run一次去通知教授們,還不能吃東西.....但看到大家都能一起來共襄盛舉,一起歡笑,就覺得我們努力真的是值得了! 2008冬,主任盃大成功!!!

 

場內熱鬧,場外也絲毫不遜色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