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 友專區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不為風寒勇闖中資盃

大二 / 陳品君

在寒流來襲的那個周末,我們不畏寒冷的前往台中,不怕冷,因為我們心中都燃燒著創造佳績的熱血。

 

今年,可以說是系羽實力最堅強的一年,尤其在五月的資管盃我們創下了打進前八強的佳績後,大家對這次的中資盃都充滿期待、也都摩拳擦掌的準備好要大開殺戒。

 

第一場我們遇到的是交大資工A隊,或許是還沒有完全熱開,面對對手的攻勢有點守不太住,後來以2比3輸給了交大資工。

 

勝利的男雙

 

但是我們並沒有因為輸了一場而受創,第二場面對雲科資管B隊大家可是火力全開,最後不旦以4比1贏了這場比賽,我們的隊長大人也在這場比賽中贏得了男雙首勝呢!^口^

 

第三場我們對到的是去年中資盃狠狠打敗我們的對手-台大資工,但是今年他們可就沒那麼幸運囉!由於他們棄點的關係,我們的女雙不戰而勝,而接下來德媽的男單和小幼及阿寬的混雙又替我們攻下另外兩個勝點,不旦讓我們順利的晉級,更替去年的戰敗扳回一成。

 

開打前先握個手八!

 

結束了今天的比賽,開心歸開心,但是還不能放鬆,因為還有明天的比賽要打,所以大家就一起到體育館前的草地上開個檢討會兼吃台中名產吧!(謝謝水母的表姊熱情的招呼 ^^*)

 

專心開檢討會中

 

第二天,原本第一場的對手是大葉資工,但是後來他們棄賽了,所以在充分熱身後,我們直接對上了據說擁有體保生的中正資工。這場比賽大家打的很辛苦,可能是我們把對手想的太恐怖,在心裡先有了壓力,而對手又很會打沒有人的空隙,最後連輸三點失去了再晉級的機會,今年的中資盃也就在這場比賽中劃下了句點了。

 

辛苦的男單

 

比賽結束後,大家一起到草皮上拍了張怕合照。雖然最後還是以進入前八強落幕,但是在這幾場比賽中還是得到了不少可貴的經驗,感謝所有在比賽中努力拿下每一分的大家,相信只要我們更加的努力、不輕易放棄,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

 

來個大合照八!!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