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校友回娘家

97級校友

又回到熟悉的管院了,每年在這個時候總是要回到系上看一下,算算其實也才兩年而已(笑)。去年我在服兵役,因此抽空跑回來熱鬧一下就回去了,感觸總覺得沒那麼深。今年踏入職場後,再回到學校來看看,整個校友的感覺就來了。在系上跟老師們閒聊過幾句後,讓老師們「帶」到校友聚餐的地點一起用餐,那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的有趣。

 

在校友回娘家的餐會上,很多老校友都回來跟老師們一起吃飯,整個就是有大家庭的感覺。雖然我跟那邊一點都扯不上邊,不過我們也有我們自己的重點,跟著上下幾屆年輕的學長姊或學弟妹們一起吃點東西,開心的聊天,難得從工作中抽空跑來跟大家聚聚,收獲真的很多。即使現在就業了,依然受到許多學長姊的幫忙,但不同的是,這次我也有很多東西可以跟學弟妹們分享,有種從分享中學習更多的感覺,回來這趟真的是不虛此行。

 

雖然校友回娘家活動很快就結束了,可是還是有精彩的資管系畢業專案展可以看,希望大家難得回到學校也別忘了到資管系去看看,可以發現許多「年輕人」的無限創意喔!

 

大家一起參加資管系畢業專案展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