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女排新生盃──在汗水之後

大一 / 林珊如

從沒有預料會打出這麼好的成績,第三名雖然有點遺憾,但輸的甘心也開心。

 

一切都從星期一、星期四的例行開始說起;想要打排球也得經過一番的波折,要佔到場地、克服整死人的雨水、要湊合大家的時間、要有學姊的鼓勵以及女排陣容的毅力與耐力。

 

因為想好好的打一場比賽,所以會跟隊友做個提醒,但也怕自己的口氣讓其他人感到不舒服;希望不會讓其他人不開心。

 

每場比賽,都有不一樣的感受,但都是驚險又刺激,我們有「逆轉勝的高潮迭起」,每次都要打到第三局才可以分出勝負,不到最後一刻,完全不知道結果會是如何。(其實我們的用意是不想讓觀眾離開阿!哈哈哈)

 

最後,我想感謝跟我一起並肩作戰的隊友們,我從來不覺得比賽是只因為某個人才可以得勝,沒有每個人努力不懈的堅持,還有不放棄的態度。我想,這第三名可能就不會是我們的了。還有場邊非常熱血的加油團,不管是101級的同學,還是100級的學長姐們,都大力嘶吼幫我們加油。

 

新生盃女排歡喜落幕了,我想大聲的說:

 

We deserves this glory.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