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初展翎角──羽球新生盃

大一 / 胡宗道

十一月五號,是中山新生羽球的開始。

 

一零一級的報名人數相當多,甚至還有研一的學長姐們,加上系羽的成員們幾乎都到齊了,資管系的聲勢可謂浩大。隨著廣播聲不斷唸出選手名單,大家的心情也都十分緊張,祈禱第一場就能打出一個好成績。

 

緊張又興奮的等待

 

一開始的比賽中,最令人訝異的是女雙第一場就是資管研一對上資管一零一,馬上就是一場兄弟盃上演。不過雖然如此,研學姊對學妹可說是愛護有加,出界球還是接了好幾球回來呢!

 

在場邊插花的校隊

 

比賽持續進行著,男單的戰況也是十分激烈,資管的加油聲更是不輸人,一場比賽旁邊就會有一排人,讓比賽的我們全身都是power!不過,就在比賽正激烈的同時,突然──全校大停電!整個體育場一片漆黑,在還沒弄清楚的情況下,大家只好在原地等待,結果變成聊天和講鬼故事的時間。過了幾十分鐘,主辦單位才確定並宣佈延賽,結束了半個羽球新生盃。

 

十一月九號,是中山羽球新生盃的延續。

 

體育館外下著停不了的細雨,體育館內流著努力的汗水。因為有四個羽球場在舉行舞蹈比賽,賽程又排得十分密集,因此比賽拖延得有些久。最後結果是碩一拿下了男雙殿軍和女雙季軍,一零一級皆止於十六強外,不過沒關係,我們只是剛起步而已,繼續努力的練習,期許未來的各項盃賽我們能夠拿下更好的成績 !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