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辛苦了同學們!我們的專案展!

大四 / 潘寶蓉

歷經八個多月的時間,2008年11月6號這天是我們大學四年中,最重要的專案展,過程中發表場地和demo場地都出了一些問題,甚至專案發表前的最後一次練習,全校還突然停電兩個小時,嚇出我們一身冷汗,雖然發生很多問題,但是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準備著。

 

 

六點鐘依依不捨的離開床被,其實才睡了幾個小時,七點半到達了專案教室,哇~大家都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呢!果然人要衣裝,男生穿上西裝整個就人模人樣了起來!抵達海西發表場地時,感覺大家興奮大過於緊張,在會場上也不斷的拍照,因為大學四年中,大家穿得如此正式也就只有這個時候了。

 

 

專案展要正式開始了,我們也到外頭準備進場。在外頭的我們很興奮也很雀躍,終於在主持人的介紹下,我們一組一組陸續進場了,上台的感覺真的很難以形容,嗯…不過真的有種要畢業的感覺。

 

 

接下來,是一組一組的報告。我們組是第二組報告,算是蠻早就可以解脫的組別,看著組員在台上報告,台下也不好受,因為真的很緊張也很怕臨時出問題。後來,終於順利的完成了presentation,接下來的各組也都展現了說唱俱佳的能力,表演了一場又一場精彩的presentation。

 

 

在最後一組壓軸演出完成後,在GY忘情大喊的帶領下,我們全班像脫韁的野馬,大家忘情的尖叫、開心的歡呼,壓抑了好幾個月的情緒終於可以卸下了, 這一段時間,專案教室總是瀰漫著一種氣息,越靠近發表的日子氣息越是沉重,一種說不上來的壓抑,現在終於告一段落了,雖然不代表著結束,但是先喘息休息一下,我們會再更努力的迎接下一個挑戰。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