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新生盃──女排

研一 / 謝汶芳

初來到中山,帶著對排球的熱情,與班上的同學一起報名了新生盃,在大學我從未參加過新生盃,第一次感受到和同學站在球場上的感覺,大家一起奮戰到底的精神,帶著緊張的心情,我們迎接了第一場比賽,第一場我們隊對上的是材光系,這是上場比賽的6人第一次一起打球,但是,我們在比賽中漸漸培養出默契,也順利了拿下第一場比賽,緊接著隔天就又要面對另一場比賽,這一次的對手是中文系,同學之間的默契也越來越好,也漸漸克服在場上的緊張順利拿下第二場比賽,晉級到前6強。

 

接下來的比賽我們對上的是管院財金組以及外文系,雖然一剛開始的狀況不好,但打到第三局,我們還是順利的將比賽拿下順利的晉級到冠軍賽。總冠軍賽對上的是應數系,在比賽前就聽聞應數系有很厲害的高手,帶著害怕的心情來到球場熱身,每位同學都繃緊神經,希望能夠拿下冠軍獎盃,第一局雖然太過緊張未能拿下,到了第二局的時候,靠著我們的默契以及無比的抗壓性拿下了第二局。

 

拿下第二局的興奮時刻

 

到了第三局越來越緊張,每一分都可能是致勝的關鍵,場邊的同學及學長姐們,都在幫我們加油。

 

場邊啦啦隊們

 

每一位場上的同學也都努力的接每一球,想要奪勝的心情都寫在臉上,奮不顧身的去接起每一球。

努力想接到球的小貝

 

最後,雖然我們沒能拿下第三局,但我們是亞軍呢!這一次的比賽,真的讓我獲得很多,跟夥伴們一起在場上奮鬥的感覺,全心全力打一場好球的感覺,場上的每一位同學都很棒,謝謝場上一起比賽及場下一起加油的啦啦隊們,當我們落後時啦啦隊給我們強大的氣勢,也要感謝學長跟同學的指導,讓我們這次的比賽能夠拿到亞軍,希望以後的比賽我們也能夠好好表現。

 

亞軍獎盃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