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95、96級聯合北區系友聚餐

96級 / 曾惠萍

這一次的北區系友會真是決定得非常有效率!兩個星期前接到世豪學長的電話,問問我們96級想不想和95級一起舉辦北區的系友會,當時聽到立刻答應,並負責通知我們班的同學。

 

由於上次倉促的安排,讓我覺得還是要親自打電話確認比較妥當,於是一一聯絡同學,在大家互相通知後,學長馬上就訂了餐廳和時間,並且告知系辦助教,希望提早通知老師、讓老師們能夠撥空赴會。

 

但可惜的是,大多數老師太忙碌以致於無法參加,最後現身會場的是我們的架構教主-趙善中老師!

 

聚餐開始前,我call了范老師,得知老師因有要事在身無法前往參加,嗚嗚嗚~原本還想說可以抱一抱老師呢!不過專案展還是有機會的!同樣也很可惜的是,我們的強哥-系主任鄭炳強老師,也因為有要事在身無法與我們共襄盛舉。希望下次聚餐時,老師們能夠有空來看看我們。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在中山北路的「欣葉日式料理自助餐聽」,食物新鮮又不錯吃,重點是服務態度也很好!包廂中,95、96級分了兩邊坐,但是大家也會互相走動、彼此問候一番。

 

在和大家聊天後,得知學長姐有的找到好工作、有的繼續出國深造、有的埋頭於學術研究中,我們96級也一樣,大家都各自有了想追求的目標、夢想,或者是持續規劃著向前走的路!

 

大家一同用餐、聊天、小酌幾杯,趙老師也帶來了系上送給大家的造型原子筆和新款磁鐵!我想這小小的禮物象徵了系上求新、求變、求進步的教育,也同樣祝福從中山資管畢業的學子們,在未來能夠持續發光發熱、為母系創造最大的榮耀!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