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友園地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賀!2009新一屆系友會幹部已完成改選!

系 辦 / 吳文菁

本系校友會 幹部們於九十七年十月五日,假高雄滬園上海湯包召開了系友聯誼餐會,本次會議推舉資管碩士專班第一屆校友曾順成擔任新任總會長,鐘宜鏱及詹政遂擔任秘書長 一職,各分會會長及副會長如下:

2009中山資管系友會新任幹部一覽表

職稱 現任名單 EMAIL
總會長 曾順成總會長 ts.scf@msa.hinet.net
秘書長 鐘宜鏱秘書長
詹政遂秘書長
chung@toyota-kd.com.tw
charles@cbj.ebiz.tw
博士班分會 孫思源會長 sunnyy@ccms.nkfust.edu.tw
二技部分會 洪一峰會長
劉永平副會長
b8642748@cc.kuas.edu.tw
kokuraku@ms13.hinet.net
大學部分會 詹政遂會長
高啟原副會長
charles@cbj.ebiz.tw
kkao@microsoft.com
碩專班分會 張幼霖會長 steven_twm@hotmail.com
碩士班分會 鍾若君會長 regina@mail.nsysu.edu.tw


 

        關於本會未來一年的計畫,首先,陸續會舉辦一系列座談,提供系友們與生活貼切的各種知識,約每二個月舉辦一次,近期規劃舉辦「理財諮詢座談會」,詳細活動 內容會再公告,希望校友們屆時能踴躍參加。


       
本會接下來的一年會持續建立更完善的校友資料紀錄。 各分會長將著手更新校友資料,並不定期會舉辦一些小型的活動,以促進校友間的感情聯繫。


       
最後,為回饋社會,關懷弱勢團體,本會未來希望能提 供一管道募集校友們的善心,蒐集二手3C產品及書籍等捐贈給予需要的人,本會期許能為社會大 眾盡一份心力。


        經過長期的耕耘與努力,系上畢業生至今已達二仟餘位,本會期望藉由以上種種活動規劃凝聚本系師生及校友們的感情,也希望中山資管系能在大家的攜手合作、共 同愛護與支持下茁壯成長。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