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一個小組員的迎新宿營側寫

大二 / 陳炳盛

猶記得那天早晨,一邊看著透進窗內,略顯陰暗的天空,心裡懷著對昨晚氣象預報的不安,我一邊在昏暗的寢室裡整理行李,收拾了一陣後便匆匆出門。

 

今天是籌備已久的迎新宿營。

 

行政大樓前

 

好不容易隨著大家把道具等什物搬上遊覽車後,學弟妹們也紛紛地抵達了集合地點,不消多時,分乘兩車的100級跟101級已經緩緩地離開了中山大學,朝墾丁前進。

 

坪頂公園

瓊麻博物館

 

行程中,不論是在哪一段路上,身為幕後工作人員的我們,幾乎無暇去思索遊玩的事,盡快到達了預定的目的地後,大家便趕緊下車,依照被分配好的職務,在學弟妹們看不到的地方忙碌地進行各項工作。即使如此,颱風仍然照著電視所預報的,將墾丁捲進了暴風圈,考慮到人員的安全,幹部們緊急決定提早將場地移回高雄,但風雨仍舊一路跟隨著我們。

 

第•一•支•舞!

 

回到學校後,彷彿是呼應著這紛綿而令人厭煩的雨勢一般,臨時訂定的場地,卻因為管理員堅定的反對立場,使得活動一度遭阻,雖然在那之後,我們幸運地借到了其他場地,但這次的經驗也成為了我們心中對這次宿營難忘的回憶之一。

 

即使從中午過後,就不停地下著雨,而到了晚上,還颳起幾乎會影響步行的強風,即使如此,大家還是努力地修改行程規劃,跟著隊伍,以讓活動能順利地進行下去,不論是幹部,或是組員,甚至是學弟妹們。

 

在深夜的校區裡,一陣陣比怒號的暴雨更猛烈的水球破裂聲,以及隨後而來的,比尖嘯的狂風更高昂的歡呼聲,就是對這次迎新宿營,最完美的註腳了。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