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新血注入!101級迎新茶會

大二 / 陳炳盛

分區迎新圓滿結束,100級迎新幹部們忙碌奔走的腳步也能暫時緩息後,終於在今年月兒特別圓的這一天,中山資管的總迎來臨了,雖然這只能算是前菜,不過這可是101級的學弟妹們初次齊聚一堂喔!

 

學弟與

學妹們

  即使外頭的雨勢沒有轉弱的跡象,大家還是準時地抵達了目的地並且就座。看著已經三兩成群地在一起聊天的學弟妹們,想到我們剛進來時的內向,差別還真是不小。

 

準備開場

很快就變熟的學弟妹們

  活動開始,主持人先是上場稍微講了些話後,便直接播放起已經準備多時的迎新短片,由幹部精選100級這一年來的點滴所剪接而成的內容,雖然學弟妹們看起來對在一旁圍觀的學長姐們狂笑不已的反應感到大惑不解,但他們應該已經能夠稍微預見接下來在中山的一年,將會有怎樣的面貌了吧?

 

  短片播放結束後,便輪到系上的老師教官們上台致詞,首先,系主任鄭炳強老師為101級的新生,簡略地介紹資管系,之後系教官廖霈清教官向學弟妹們宣導校園的安全守則,系輔師宋心蕙老師也特別向新生叮嚀如何使用學校的心理諮輔資源。

 

台下專心的聽眾

 

  短暫的中場休息過後,此次總迎的重頭戲:新生們的自介來了,只見學弟妹們一個個上場,背後投影幕上經過設計的簡報列出了學弟妹們的姓名跟直屬,看著學弟妹們生澀地在台上述說的樣子,不禁讓人也回想起了去年此時的100級們。

 

  儘管總迎結束後,管院外頭仍下著雨,但看著101級的學弟妹們有說有笑地紛紛離開,這麼點風雨,似乎也不算什麼了。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