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星期三~猴子要去阿里山-研究所迎新

研 二 / 張偉志

還沒忘記的,是去年學長姊帶我們一同前往墾丁的陽光、沙灘,與海天一線, 是滿滿填塞中山資管回憶最鮮明的、最前端。

 

剛剛過去的,則是今年由我們帶學弟妹到臺灣最負勝名的-阿里山。對我來說事實上是很特別的,因為我還未曾去過阿里山,想當然是很期待能夠一睹她的風采也有人說是學妹的風采。兩天行程是這樣的,奮起湖、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晚會、住宿、阿里山森林國家公園。

 

在奮起湖玩的第一個遊戲是拍照的任務,從照片中的場景去找位置,然後再拍一張一樣的照片,活動進行中,我所帶領的小隊悄悄逾越了界限,往既定範圍之外來一場冒險,繞了點遠路,多耗費了幾分鐘時間,遭受總召的非難,卻也看見了比他人更多的風景。接下來在奮起湖的第二個遊戲從A4大小的紙張上,或有文字或圖片的提示,尋找關卡佯裝成路人的關主並過關。晚會來臨的就是一場又一場的各小隊PK遊戲,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學弟玩海帶拳真是花拳繡腿,真是好看好趣好刺激。由我們隊輔上場PK會外賽的部分,就盡力去玩,希望能夠刺激一下小隊員,結果呢,效果不錯, 晚會拿到了第一名。

 

 

隊輔PK會外賽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抽空去車站看看風景,果然秀麗,好像這一刻掃除了有 前日的疲憊。然後吃過早餐,搭車前往森林公園,大地活動安排是走過一大圈的森林公園,大家也渾身解數過關斬將,盡所有諂媚關主之能事,只為了再多得一分, 其間的努力相信還有的隊員應該都會記得才對。甚至到最後還能再坐上總召自製小火車,這個經驗難得,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要不要撘小火車啊!

感謝所有參與的同學與學弟妹,也希望有傳達給學弟妹們關於中山資管的團結 熱情的精神的萬一,誠如我去年所感受到的,我們全心全力的遊樂,然後我們將要全心全力的在中山資管的碩士班,創造最斑爛的回憶。

       

研二大合照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