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92級資管系碩士在職專班同學會聚餐活動

 系辦 / 吳文菁

 

        本活動在92級碩專班周峰慶與葉識山校友負責召集及籌辦次活動,藉由此次活動來聯繫畢業校友之感情,並邀請資管系鄭炳強主任、賴香菊教授及屠益民教授列席指導,92級碩專班校友本身已經有建立聯繫網,透過同學之間的聯繫順便了解所有同學的近況,並利用學校的提供的班級網站來進行聯繫及訊息公告的工作,透過聯絡小組的聯繫也可以隨時更新校友的聯繫資料,並製作成通訊錄供系上及校友使用,避免因為太久沒有聯繫而導致失聯的狀況。

 

        在聯繫過程中發現有多位校友因為外派中國大陸的因素而導致無法出席參加,不過多位校友也透過班版與其他同學交流目前的近況,也互相承諾下次一定會空來參加。

 

 

 

        活動過程中,特別邀請班導師賴香菊教授分享到國外研究一年多來的心得感想及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也一一邀請校友分享個人的生活及工作上的近況,特別是很多同學都分享的自己在健康上的狀況,及如何維持健康身體的秘訣,真的相當的可貴。多位同學也分享了工作上的現況,並進行相互的交流,以便於進一步能夠有合作的機會,這也將會是未來同學們更有興趣參與相關活動的動力。

 

        活動過程的相關照片也都完整的收錄在班級網站當中,供所有校友隨時可以上網觀看,也可以透過班版隨時予以回應,在活動結束前也由林正弘及邱俊憲校友自願擔任明年度的活動召集人。

 

 

活動的照片如以下連結:

http://140.117.74.239/cpg/92misec/thumbnails.php?album=31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