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 友專區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中山資管歡迎您-北 區迎新

大 二 / 曹瑞雪

825午,北區01級的新生在一間小餐廳裡見到了自己家的學長姊,大家開心的聊著天,從宿舍聊到教授聊到學長姐的趣事,真的只能用熱鬧來形容這樣的場景。

 

接著是每一年分區迎新的重頭戲:自我介紹,只見學弟妹們一個個害羞的站起來,介紹自己的名字畢業學校、綽號等等,當然各個系隊的隊員及隊長都不會放過這樣的好機會,迫不及待的介紹著自己 系隊輝煌的戰績,甚至連球隊經理都在拉人,只希望能壯大自己球隊的聲勢!

 

一群人吵吵鬧鬧的爭相招攬學弟妹,這樣歡樂的氣氛就一直持續到迎新結束無論如何,這一次的分區迎新就在有些學弟妹一開始跑錯集合地點或連絡不到、有些學長姊聊著聊著忘了回家的時間、負責人不大認得到餐廳的路的情況 下,混亂的落幕了,不過相信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新生們對資管系的成員有多一點的認識。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