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 友專區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高雄101-熱情迎 接資管新成員到來

大 二 / 陳品均

        真的只能說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轉眼又到了迎接新成員加入的季節,為了能讓學弟妹們感受一下資管大家庭的熱情,101級的南區迎新就在2008年夏天的尾巴熱熱鬧鬧地展開了…………..

2008/08/26 

     1024分匆匆忙忙地來到火車站,將海報及學弟妹的名單交給了負責在火車站帶學弟 妹的小幼跟凱吉,雖然離集合時間還有半的小時,但是心裡已經等不及要見到可愛的學弟妹們了呢!!>//////<

 

     1110分趁著學弟妹還沒有到,趕緊先到餐廳去跟老闆娘確定等會的訂位事宜。沒想 到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學妹就這樣出現了,由於離預定開始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以致於學妹都走進門了我還沒有意識到她可能是我們的學妹 >”<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好不容易大部分的人都到齊了,火車站的也都 待 過來了,讓大家都坐定以後就是各家學長姐跟學弟妹溫馨的談話時間囉!除了幫助學弟妹弄懂選課事宜外,還跟學弟妹們分享了一些在學校的生活經驗,看來大家對 即將到來的大學生活都很期待呢!

 


  等大部分的人都用餐完畢後,就是害羞的自我介紹時間啦!在學弟妹自我介 紹之前我們先請各系隊派一個代表出來說說話,大家可是都已經準備好要為自己的系隊添進新血啦!不過,學弟妹們都好害羞喔!自我介紹講沒幾句就急著逃下台了 > < 多講點讓大家可以多認識你們~~ 

      
  一轉眼,16位學弟妹都自我介紹完了,在大家鳥獸散以 前趕緊拍了一張好擠好多人的大 合照。看著照片裡滿滿的「人頭」,看來我們資管未來一定會更加的熱鬧,而今年的南區迎新也就這樣圓滿的落幕了!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