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 友專區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才交流

勇闖南資盃-壘球季軍戰

大 三 / 林家賢

   今年的系壘陣容十分強大,在確定拿下第二名之後,重要的盃賽之一─南 資盃就要來啦!經過一個禮拜的特訓之後,就在517號早上,大夥風塵僕僕的趕到了高大準備比賽啦。

 

團結的系壘!

  第一天的比賽對上中正資工與屏教大資科,這兩隊的實力都算普通,就在 今年系壘強大的打線之下,我們順利的拿下第一天的兩場比賽。第二天一早的比賽對上了成大資工,對手的實力其實還算不錯,但是我們的目標是總冠軍,怎麼能輕 易放過呢?機關槍砲火轟炸對方把對方摳鬥之後,我們闖進了四強賽。

 

        第一天結束了∼還有明 天!

  四強賽第一場我們對上了高第一資管,對手的實力很堅強,每一個打者power都很不錯,加上我們的打線在這場比賽熄火,最後不慎被對方摳鬥,只好失望 的繼續爭取第三名的寶座。

 

  你是間諜吧...

  最後一場比賽對上高大資管,是老孫以前的球隊,兩隊一開始便和樂融融 展開了比賽,本來有機會可以贏球,可是對方是地主隊,啦啦隊聲勢浩大,加上實力也不錯,而我們氣力放盡,所以最後含恨只拿下了第四名。

 

  雖然殘念... 還是拍照紀念一下吧!

  雖然只拿下第四名,但是這已經是我們這一代的系壘成員成軍以來最好的 成績,無法獲得冠軍雖然難免失望,但是沒關係,更重要的資管盃就在下個禮拜等著我們呢!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