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 友專區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才交流

相信自己 決不放棄-資管系女籃加油!

大 三 / 王淑燕


  進系女籃邁入三年,資管盃也是第三次參加,巧合的是三年資管盃都在中壢, 但是和過去不一樣的是,我們終於拿回了一場勝利,我的第一場校外比賽勝 利,我想這場比賽會是我大學中最難忘的比賽。畢竟努力了三年,在學姊畢業,主力學妹又受傷的情況下,拿到的勝利更難能可貴。雖然第二場因為氣力放盡,再加 上實力差距懸殊,無法晉級,但至少我們帶回了我們的最佳戰績。

 

中場休息∼

  這次的資管盃女籃比賽或許是我最後一次代表女籃參加比賽,因為班上的 同學 幾乎都是在系女排,心裡一直有個心願,就是想和班上的大家一起為了勝利而努力,就和當初新生盃一樣。這心願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實現過,未來也不知道有沒有機 會實現。也因為如此,最後一年的時間,想留給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退隊變成了必然的選擇,不是不喜歡籃球,而是該放手讓學妹們接手的時候了。從開始打籃球 到現在一直不覺得自己會是強者、是主力,畢竟過去的社團朋友比我強的太多了,我永遠是替補的人選,但是系隊裡的我是主力、是隊上的強者,在球場上奔馳的時 間,總是比別人多上許多。在學姊們畢業後,打滿全場的情況更是頻繁,也因此加重身體的負擔,傷似乎好不了,痛也始終沒停過。這次退隊,是要強迫學妹們去獨 當一面,也順便給自己休息的時間,專心養傷。

 

系女籃大合照∼

  資管系女籃向來不是個弱隊,只是缺乏一定的企圖心以及決心,希望學妹 們能夠繼續努力,明年的盃賽就看妳們的了。要相信自己,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最重要的,在球場上一定要積極,對任何一球都不能放棄,未來的妳們一定會變的 更強,系女籃加油!!!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