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 友專區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才交流

感謝您們一路相伴-國賓謝師夜宴雜記

大 四 / 何宜庭

  五月底的天氣真是讓人摸不著頭緒,身為畢代的我和阿丸也隨著心情起伏變 化,大家精心選擇了戶外場地做為謝師宴場地,深怕因為天氣而壞了氣氛,週五的艷陽大的令人害怕,最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們決定放棄了國賓飯店池畔啤酒坊的 場地,移到夜宴廳去。

 

阿丸和我

育峻、彥文、阿丸

伯彥、克威、健鈞、冠 宇、郁槐

姵錞、季庭、玉閔、阿 丸、瑞珊、語涵、香臨、柔萱

  傍晚四點多我們提早到了會場,進行場地還有設備的確認跟準備,接著同 學們也都陸續到場,每個女生為了這場盛大的謝師宴都精心打扮了一番,等待老師的同時大家不斷的互相討論服裝、造型,非常興奮的拍照;終於在六點五分左右,林東清老師 到了,大家開心的圍著老師聊天,老師也指導大家謝師宴的重要原則和關鍵成功因素,相信聽從林大師的建言,我們的謝師宴一定是成功的啦!

 

美女們合照

  接著劉賓陽老 師、黃三益老 師、趙善中老 師、鄭炳強老 師、陳嘉玫老 師、范瑞珠老 師、王麗貞老 師、郭峰淵老 師以及張德民老 師也都陸續到場,97級的謝師宴正式豋場囉!大家一同舉杯感謝每一位老師後開始了用餐時間,難 得有這麼一個輕鬆的時刻大家可以好好的跟每一位老師聊聊天,聽老師們分享他們大學的生活、平時上我們課的心得,與老師分享我們生活中的點滴,宴會廳裡到處 充滿了開懷大笑的身影,我想這就是中山資管最珍貴之處,老師跟同學們的感情是那麼的融洽。

 

男生們在門口歡迎老師的 到來∼與陳嘉玫老師合照

與趙善中老師合照

與范瑞珠老師合照

與王麗貞老師合照

  就在大家的歡笑中開始了今天的節目,首先是照片回顧,四年來大家從高 中畢業那青澀的模樣慢慢蛻變,變漂亮、變帥氣,看著一張張的照片,那些影像帶著我們回到了四年前,彷彿時間倒轉似的,一幕幕的回憶不斷湧現,歷歷在目的情 景都是我們與中山資管一同創下的珍貴回憶,而老師們就像是我們的家人一樣,帶領著我們,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能在這溫馨的環境裡成長、茁壯。

 

郭峰淵老師

  看完精采的照片回顧後,開始了唱歌時間,說到唱歌當然不能不聽張德民老師 的好歌喉啦!老師的招牌歌: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聲一出來,全場聽眾為之瘋狂啊!迷人的歌聲,深深打動每個人的心,除了尖叫及掌聲外還不斷傳來安可聲,而其 他老師當然沒讓老 師專美於前啦!老 師、王麗貞老 師還有陳嘉玫老 師也一同獻唱,或許改天應該要來辦一場師生卡拉ok大賽囉!很可惜黃三益老師 及郭峰淵老 師因為有事需要先走,離開前也都勉勵了每一位同學,希望大家畢業後別忘要常回來敲敲老師的門。

 

張德民老師獻唱∼月亮代 表我的心

范瑞珠老師給每一位同學 勉勵

  最後應主任要求,孫林及迺哲的雙人模仿團體再度出現,帶來精采的師與劉老師 的對話,而林東清老 師對於這雙人團體相當感興趣,要求追加模仿場次,模仿系上其他老師,他們將每一位老師的特色詮釋的淋漓盡致,逗得每一位在場的老師哈哈大笑,而97級的謝師宴也在這歡笑中劃下了句點,或許距離畢業還有兩週的時間,還沒有 那麼多離別的傷感,但這四年裡不管是對中山資管還是自己來說,都留下了難以磨滅的珍貴回憶,因為有老師們的陪伴與教導,讓我們更成熟懂事,最後要對所有老 師再說一聲:謝謝老 師!」。

資管97謝師宴大合照∼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