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企業參訪之琉球行(上)

 大一 / 陳虹羽

睽違已久的名義企業參訪實質小琉球之旅終於來了唷!

 

 一整個路上超級順利,以致於比預定時間早到達目的地,酒廠的經理和工作人員們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在瀰漫濃厚高粱酒味的環境中開始了一場關於成大酒廠和其豐功偉業的介紹。介紹結束後,我們便開始參觀酒廠,學長姐們應用上課所學,很認真的提出問題,而我們也因此對行銷管理有個初步的認識了。SAY GOOD-BYE之前,他們還送我們38度的高粱酒和特製的撲克牌作為紀念。

 

結束了酒廠參訪,往下一個目標GO

 

  在車上因為可愛的屠教授的要求:唱歌唱到東港,所以大家使出渾身解數努力“幫別人找歌”,整個路上很歡樂、很陶醉。抵達東港後,帶著一顆興奮又怕吐的心情上船,還好浪不大,我們順利地踏上小琉球。

 

眾人在船上合照

 

  找好專屬司機,大家就騎著機車到旅館放好行李,之後,旅館老闆兼導遊帶著我們前往小琉球的各個景點:花瓶石、美人洞、蝙蝠洞、情人坪……等,一整個有運動的FEEL,還有看到很多會激發大家想像力的岩石。

 

  雖然當時天公不作美,不過偶來的雨勢並沒有澆熄大家的熱情喔!大伙兒仍然在沿海公路奔馳,沐浴於大自然,欣賞小琉球的美,擁抱純樸風情。

 

右邊的花瓶石也是主角之一喔!

 

  晚上的重頭戲:BBQ時間終於到囉!話說那天超級謝謝學長姐們的唷!這時“等待”是沒用的,要是沒衝到前鋒,美味的食物就會在半路被劫走呢!大家都吃得很飽很開心。

 

香味四溢的BBQ

 

   吃飽喝足後,夜訪螃蟹活動也接著開始,在烏漆抹黑的環境下尋找螃蟹,整個就是考驗大家的觀察力以及視力,所以要是發現了螃蟹,會讓人很有成就感呢!期間我們還看到兩隻螃蟹在爭奪居處的刺激畫面。最後在螢火蟲的微光閃爍下畫下第一天完美的句點。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